株洲拼团购房13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株洲楼市为何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喜爱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59:1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7月21日讯)对于株洲楼市之所以能受到购房者欢迎的原因,相信大家也都比较清楚。

除了的确有部分人是需要买自住之外,还有一部分的人是看到株洲房地产市场的升值空间,只要买到新房之后等房价上涨转手一卖就能赚几十万,巨大的利益诱惑让部分投资购房者失去了理智,在这样的诱惑下的确有很多想占便宜的人进入株洲楼市买房。

可是房子本来就是用来住的,你投资那么多房子,一旦没有人来接盘,那么请问钱从哪赚来?

大家都想买新房没人愿意接手二手房,或是因为限售政策不让卖。

所以尽管看起来株洲楼市看起来有利可图,但不能成功套现的财富只是纸面财富,根本没有意义,自己反而还要承受巨大的房贷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的情绪当然会冷静下来,不敢继续买房了。

而对于真正有需求的刚需购房者来说,虽然现在政策都是支持刚需买房的,但是因为买房是大事,也许一辈子只能买一套房子,当然要对房子进行精挑细选,一些性价比不高的楼盘也需要斟酌再三,要不然买到不满的房子怎么办,所以株洲楼市里的刚需也变得更冷静了。

其实在株洲楼盘网小编看来,现在的株洲楼市已经明显朝着一个更稳定的方向在发展了,所有人都知道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自己,什么样的房子该买,株洲楼盘网小编是真心的希望株洲楼市能早日实现房住不炒的目标,让所有人有房子住!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