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从“西大荒”到“株洲芯” 你所不知的生态动力新城——株洲新马

发布时间: 2018-07-20 21:49:5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摘要】

万丰湖畔,盛夏正浓。从高空俯瞰整个株洲新区新马新城:飞驰的沪昆、京广高铁将国内顶尖的技术和资本汇聚于此;代表新经济发展潮流的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产业项目蓬勃发展;国家级众创空间,热闹非凡……

从当年的荒凉滩涂、田陌相连的“株洲大河西”,到现在的创新资源集聚、科技巨头云集的产业新城,占位株洲高新区核心的新马生态动力新城,正以全新姿态引领区域发展,聚力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将“强富美高”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


美丽的万丰湖畔,新马创新城迅速崛起

以两型社会建设为引领,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协调的理念推进开发建设。坚持把产城一体发展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产业发展、园区开发、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如是说。

高新核心   一盘棋看“新马”腾飞

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以城市为舞台,以产业为灵魂,产城一起发展。下好产城融合这步“先手棋”是株洲打造新型城市的思路和对策。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株洲高新区走上了一条高速度、高质量的融合发展之路。经过26年发展,今天的株洲高新区,从一片荒滩涂地到“园区像景区、城市像客厅、乡村像花园”的宜商宜居生态之城,高新区已然发展成一个颜值和内涵兼具的新城。



新马EBD整体规划图

如果说高新区是株洲产城融合这一棋局的落点,那么位于高新区核心的新马片区便是这盘棋的生动演绎及具体体现。

片区以2000亩万丰湖公园为核心,打造株洲产城融合、生态发展典范;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中国动力谷,实行产业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前者是城市化的动力,后者是产业化的动力。双力合璧,推动新马创新城致强崛起,在产城融合的道路上,加速发展、弯道超车”......


双创之“芯”  中国动力谷智造株洲

双创生态圈,中国动力谷。近年来,按照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株洲以新马创新城为平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优化“双创”环境,打造创新资源聚集、创新成果丰富、创新活力迸发的“中国动力谷”,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

目前,总投资223亿元的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早已开园,213家高科技企业落户于此,企业产值超1000亿元。全世界最大的轨道交通产业聚集地、占据国内市场90%的中小型航空发动机产地、产值超15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区、全球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出口区.....中国动力谷大产业优势,助推株洲高新技术发展,世界频频闪耀株洲制造、株洲智造的身影,株洲制造逐渐攀上高点。


城市“绿心”  万丰湖宜养生态大境

湖里碧波荡漾,水天一色,岸上绿草如茵、鲜花绽放,远望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在株洲的新马创新城核心地带,万丰湖作为省级水利风景区,担负着新马创新城乃至株洲城市发展的助力器作用。

公园总占地面积约2000(其中水体面积约1000),总投资约12亿元,分为水溪休闲、水净化展示、游船湖面等7个休闲区,是集亲水、运动、旅游、休闲一体的株洲“洗肺”圣地。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满足居者对大自然的诗意向往。



株洲万丰湖公园美景

更重要的是,环绕着万丰湖公园,一个繁华宜居的新马创新城正在形成。天元区图书馆、湖南省人民医院(规划)、白鹤教育集团新马分校等配套,满足市民的文化、医疗、教育等需求;规划地铁4号线、长株潭磁悬浮及株洲智能轨道快运系统,营造轻松出行新体验;时代广场、麦德龙、株百栗雨店等集商业、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繁华商圈,让新城的综合服务功能愈发完善。



御鉴匠心  恒大御景天下引领湖居典范

“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是恒大集团一贯的经营理念。响应株洲高新新马新城“建设生态、宜居新城“战略,恒大选址新马EBD2000亩万丰湖畔,精心匠造株洲第5盘——恒大·御景天下。



恒大·御景天下园林实景

660亩低密生态大盘,罕见规模性洋房钜作,涵盖澜庭叠墅、花园洋房、墅质高层三大居住产品,汇集商街、会所、幼儿园等全龄配套。在丰富片区居住形态的同时,为株洲精英阶层人士提供更优居住选择,启幕株洲顶级城市人居生活。


最新项目销售动态:

【恒大·御景天下】已荣耀首开!建面约140-213㎡澜庭叠墅、建面约113-141㎡花园洋房、建面约108-167㎡墅质高层,现正全城火热销售中。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项目营销中心或拨打热线预约咨询。

 

品鉴专线:400-818-0066 转 583828

项目地址:万丰湖·天元区新马东路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