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合作中国云谷 致力于特色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53:38

来源: 当代置业

分类: 行业动态


株洲房产网(7月16日讯)6月29日,当代置业与北京云谷新城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签订战略合作,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内容,今后双方将在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和产业投资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目前,中国云谷运营40余个特色产业项目,为地方提供产业集聚、资本集聚、资源集聚、人才集聚、地产开发、金融服务、技术创新、服务升级、渠道整合、营销策划为一体的特色产业运营服务。

大趋势下,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格局演变成价值链与价值链的竞争,生活方式与生活方式之间的竞争。小镇作为地产的新物种,作为地产全价值链的载体,应运而生。

近几年来,当代置业投身特色小镇市场,致力于塑造小镇场景,并且持续打造升级小镇业务。小镇是滋养出来的,在当代置业全生命和周期体系的孕育下,已有安徽九华山的莲花小镇、山西晋中的文旅小镇正式亮相。

此次携手产业小镇运营的领跑者中国云谷,当代置业也表明重点致力于特色小镇的打造运营,不断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将特色小镇事业进行到底。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在未来将重点实现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运营商”向“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运营商”转变。

未来,双方遵循共同发展、优势互补、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展开全面合作,经友好协商,就相互合作共同在特色产业小镇生态搭建、产业园区运营、产业投资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构建特色产业小镇生态闭环,实现产业升级,为国人提供宜业宜居的智慧新城。


北京云谷新城科技产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运营优势,当代置业将充分发挥十八年在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开发与运营优势,双方强强联合,价值相守,聚力同行,共同构建特色产业生态闭环,并在产业基金、股权投资等进行深度合作。

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金跃,松阳县政协副主席周永龙,县发改局局长卢丁方,县经合办(招商局)局长叶辉华,县府办主任温小运;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于大燕,土地投资高级经理杨谷;中国云谷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云谷新城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CEO甘靖,特色小镇事业部总经理秦晓东,交易所事业部总经理李丹等各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北京云谷新城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云谷科技集团子公司,是特色产业小镇运营的领跑者,是以“特色产业”进行规划、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产业园区和产业小镇的企业。

株洲相关楼盘:

当代上品湾MOMΛ

优惠咨询:400-818-0066 转 253907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