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株洲当代上品湾 第一物业的品牌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25:4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7月13日讯)随着株洲的发展,许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纷纷入驻株洲房地产市场,有绿地、恒大、荣盛、当代置业等等......这些知名房地产企业为株洲购房者们的购房热情更添一把火!

为何知名房地产企业会为株洲楼市更添一把火呢?无外非是品牌效应,本来这些购房者们还在犹豫,担心着房屋质量,配套设施,物业服务等等问题,但随着知名房地产企业入驻株洲房地产市场,这些购房者们纷纷打消自己的疑虑,因为每个知名房地产企业都是通过在各地的项目、服务等方面累积起的名气,口碑就是他们的“脸面”,他们不会为了利益去打自己的脸丢了自己的品牌。这无疑是让购房者们对购房更放心大胆的挑自己喜欢的环境楼盘了!

今天株洲楼盘网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株洲当代上品湾的物业——第一物业,您会不想拥有这样的物业服务?

株洲当代上品湾物业:第一物业

(信息来源:第一物业官网)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 年12 月,业务遍及全国大中城市,管理的物业类型涉及别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等。2016年5月18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498)。第一物业作为绿色科技物业企业,以科学、专业的设施设备运营及绿色社区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第一物业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中国物协会员单位,拥有建设部颁发的一级资质。公司为开发商提供绿色前期介入服务,并依托社区服务平台,从客户居住感受和需求出发,构建绿色社区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绿色、舒适、节能、便捷的生活环境。

第一物业凭借在绿色服务方面的不断努力与坚持,连续获得行业荣誉称号

2015年、2016年、2017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第一物业绿色科技运用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