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当代上品湾MOMΛ 就是那么让您倍有面!

发布时间: 2018-07-13 14:16:5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7月13日讯)当你开辆玛莎拉蒂参加同学聚会好有面子;当你用马爹利XO宴请亲朋好友好有面子;当你提着爱马仕的包包和闺蜜逛街好有面子;当你佩戴江诗丹顿手表与朋友出门好有面子;那么当你的朋友来到你高格调社区的家,你是不是更有面子呢!

在株洲,当代上品湾就是那么一个能让你倍有面子的楼盘,当代尚品湾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滨江南路与衡山路之间,属于真真正正的一线江景楼盘,楼盘左邻晋合·湘水湾,右临华晨·金水湾,与周边的晋合·湘水湾、华晨·金水湾、中建·江湾壹号、恒大名都一起构筑起株洲高格调生活区


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项目遍布北京、上海、苏州、西安、武汉、南京、美国休斯顿、美国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等多个海内外城市。公司倾注于绿色科技 + 舒适节能 + 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ΜΟΜΛ”。当代ΜΟΜΛ项目荣获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绿色科技领先研发之道:以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


京企港股上市,中国绿色科技地产先锋

东望湘江,北邻千亩阔绰高尔夫

全景构造,智慧生活社区

全球物业服务商,护航舒适人居生活

恭迎您的品鉴!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