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北京迎来新一波共有产权房的供应潮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56:08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株洲房产网(7月12日讯)6月以来,随着顺义、平谷、海淀等区多个共有产权房项目的入市,北京已迎来了新一波共有产权房的供应潮。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8)》中注明,北京将积极发展共有产权住房。

加大共有产权房土地供应、工程建设协调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提高建设品质;按照“以区为主、全市统筹”的原则,制定符合各区实际的配售办法;继续满足“新北京人”住房需求,面向符合条件的非京籍家庭配售的房源不少于30%,增强群众获得感。

“各项目非京籍家庭配售的房源配比不同,但房源不少于30%。”据中交富力雅郡相关负责人介绍,雅郡项目客群主要针对延庆当地的刚需客群,非京籍家庭配售房源配比政府尚未确定具体比例,若按30% 计算,约750户。

“为促进职住平衡、精准分配,共有产权住房优先配售给项目所在区工作无房家庭,其中30%的份额配给非北京户籍的新北京人。”北京市房协副会长陈志表示,共有产权住房制度兼顾了属地原则,兼顾了职住平衡的原则,而且特别强调了对“新北京人”的同权意义。

针对购房人关注的质量问题,陈志称,去年北京市住建委便公示《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规划设计宜居建设导则(试行)》等管理措施。

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则表示,雅郡是中交第一次做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因此从前期策划、设计到施工,包括后期运营等各个环节都会十分重视。

雅郡是中交集团房地产业务产品系列中一个较为高端的系列,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加速推进,中交愿在房地产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下,联手富力地产在当地打造一个样板示范工程。

上述北京中实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造精品”是中国铁建生产经营活动管理的根本目标和质量要求,是立足于社会、回报社会和满足用户的基本要求。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