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神农城为株洲量身定做的城市标志!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11:03

来源: 株洲奥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一个国际化大都市里

都有它独特的城市标志

当我们仰望着纽约自由女神像时

可以体会到当年人们对自由的渴望

当我们欣赏着巴黎埃菲尔铁塔时

可以感受工业革命崛起的光芒

当我们凝视这伦敦的大本钟时

可以品味到不列颠帝国的辉煌

而不同于普通的建筑,这些城市标志最大的特点在于,人们可以通过其外形而发散联想到所在城市,整个国家甚至更多,它在城市形象代表中是封面式的存在。无论时代怎么变迁,它的形象会一直保存在人们的心里,在株洲,只有神农城具备这样的属性。

神农城,城市发展的产物

作为株洲城市标志,神农城是株洲这座城市经济与文化突飞猛进的缩影,正如它的设计者所期望的,神农城已经成为了株洲市城心综合体,通过神农像与神农塔等标志性构筑物的点缀,已经提升到区域文化品牌的高度。

神农城在区域内有着复杂的功能定位,它既是城市公共客厅与中央城市公园,又是这座城市最核心的文化标杆。走进株洲神农城,碧水蓝天与满城繁华尽收眼底,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株洲人民美好生活场景,饭后悠闲散步的人们微笑漫步在水秀广场;一对对情侣手挽着手在神农湖畔呢喃细语;外来的游客们在炎帝像前,感受着株洲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说这里汇聚了株洲市整座城的繁华,一点都不过分。

神农城,株洲CLD地位不可撼动

如今的神农城,已经成长为集合株洲优质资源的区域,城市标志的身份支撑起了神农城区域商圈经济的发展。沃尔玛大型购物超市、中影国际影城等行业巨头聚首于此;神农艺术中心、神农大剧院等株洲特色的艺术殿堂矗立城内。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人文与自然环境交织向荣。整个神农城区域除了繁华的商圈经济,更密集分布着数十个政府单位与金融机构,正是城市标志、商圈经济以及职能配套的高度集中,才奠定了神农城作为株洲CLD城市中心的基础,同时催生了区域高端住宅项目的诞生。

湖畔密藏之作 城心咫尺之遥

奥园湖畔一号继承奥园集团“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每一处空间都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项目立于神农湖畔边,漫步于碧水绿林之间,醉心于其自然风光之间,闲暇时分与家人相聚于此,邂逅难得的惬意。

如今神农城区域内各项生活服务设施、教育、游乐、休闲等配套一应俱全,奥园湖畔一号项目占据核心价值区域,接受城心内成熟区域配套利好辐射。项目载誉加推130-180㎡墅质高层,坐镇园区中轴线,两梯两户南北通透,感受前后双园林环绕,一站式完美生活体验就此开启。

大城已成,醇熟便利的悠然生活,城市新贵优质之选,璀璨生活,稍纵即逝。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