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5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中国动力谷·轨道交通城开通定制公交!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04:0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7月12日讯)7月10日,株洲中国动力谷·轨道交通城开通定制公交。为Y1、Y2、D172,这其中,Y1、Y2首批园区公交线,预计方便出行的园区居民超6万。

Y1:石峰区政府——九郎山家园

Y2:井龙社区——恒丰小区

运营时间:早上6:30至晚上7:30

这3条公交线路订制公交线路开通,将服务田心轨道交通产业园。已有200多家企业入园田心高科园,有超过10万的常住职工和居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聚集区,牵引带动株洲市轨道交通装备突破千亿产值大关。

此次公交线路的开通,解决了园区职工和居民出行状况。为居民提高了出行的效率,弥补着整个田心地区的市政和基础设施配套的短板。

这3条线路共有82个站点,配置了15台纯电动公交车,日运营将达到140趟次。

相关阅读:

天易集团工程技术部部长郭德利介绍,神农大道A段在8月正式通车,它的通车既有利于ART智轨的延伸建设,又对泰山西路及神农城到株洲市教育局路段的交通压力起到缓解的作用。

目前,神农大道A段(泰山西路—衡山路)道路主体已经完工了。陆续有车辆已经在通过,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道路附属设施的施工。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