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上海上半年房地产投资成交总额同比腰斩

发布时间: 2018-07-11 21:22: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发布“上海市场回顾报告”,指由于贷款融资困难,此间房地产投资市场延续较低的成交量,今年上半年大宗交易成交总额为人民币196亿元,仅为去年同期的二分之一。

据该报告:上海二季度成交的写字楼项目均位于非核心商务区,成交单价均较低,买卖双方对于核心资产存在较大的价格预期差异。位于核心区域、并拥有改造和升级潜力的零售项目受到投资者尤其是国际投资者追捧。二季度有5项成交属于该种类型,合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43.6亿元。

其中最大的成交项目是:海航集团以人民币29亿元,向本地开发商福晟集团出售了一个位于浦东前滩板块的在建综合体项目,预计将建成2栋各20层的住宅楼及1栋24层的写字楼。

第一太平戴维斯分析认为,市场融资环境对投资者尤其是开发商而言仍然不容乐观,保险公司和有较多资金储备、不需大量杠杆投资的基金投资公司预计将在下半年完成更多的市场交易。随着人民币趋于贬值,境外投资者将在投资市场更趋活跃。

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上公布的条例,保险资金将被允许投资到中大型城市的长租公寓项目,投资形式可为债券或股权投资。长租公寓市场可望成为投资热点。

就投资策略而言:市场上对于包括共享办公等共享经济产品仍然有很大的需求,该类项目会继续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市场会推出更多的资产证券化产品,且主要用于新资产类别。随着运营商的规模达到一定程度,他们会考虑通过上市进一步融资。工业地产项目,尤其是物流资产仍供应有限,因其具有较高的租金增长潜力和较高的回报率,将继续获得资本的追逐。(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