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阳卫国拜访国开行和华彬集团: 寻求更广泛合作

阳卫国拜访国开行和华彬集团: 寻求更广泛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13:4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一行赴北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华彬集团,积极争取支持,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争取在更宽领域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一行赴北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华彬集团,积极争取支持,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争取在更宽领域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在国家开发银行,阳卫国与该行副行长蔡东等进行座谈交流。阳卫国对国开行长期以来给予株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株洲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株洲是长株潭城市群重要一极,工业基础雄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当前正依托轨道交通、通用航空等产业,全力打造中国动力谷。希望国开行给予株洲更多支持和指导,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探索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干部交流机制。株洲将以更大的力度,更积极的态度,为国开行在株项目提供更好服务,营造最优环境。

蔡东对阳卫国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开行与株洲前期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株洲是全国百强城市,轨道交通、通用航空等产业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国开行将积极支持服务株洲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国动力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的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惠共赢。

此前,我市与华彬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航空运营业务拓展、航空发动机维修、飞机组装交付等方面展开合作。阳卫国一行参观考察了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密云机场,详细了解机场运营管理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等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阳卫国表示,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合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株洲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合作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严彬说,公司将加快工作进度,希望双方组建专门团队,切实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打造一些有特色、有亮点的具体项目。

国家开发银行有关领导刘通、邢征、刘进、袁建良,华彬航空集团董事长郑刚,市领导田卫军、何朝晖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株洲日报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