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奥园湖畔一号]在世界级都市里CLD与CBD结伴随行

[奥园湖畔一号]在世界级都市里CLD与CBD结伴随行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13:5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在伦敦,繁华都市,旅游胜地,海德公园CLD有整个伦敦的温度,深谙内心,人民还是抵不住对CLD的向往。

在伦敦,繁华都市,旅游胜地,海德公园CLD有整个伦敦的温度,深谙内心,人民还是抵不住对CLD的向往。

而在株洲,神农城CLD已然展现眼前。

大面积居住配套日趋完善

株洲神农城CLD,高端物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形象示人,一个个设施齐全的大型社区出现了。政治、经济、商业、商务、文化、教育、娱乐休闲、养生等八维配套资源,生活配套从绿茵拔地而起。

智轨 A1 线位于天元区神农大道,共设置神农大剧院、珠江北路、黄河北路和体育中心4个中央岛式站台,全长约3公里,为株洲智轨示范线首期工程。根据规划,株洲智轨示范线分两期建设,二期线设于长江南路、长江北路和衡山路,全长约9公里,将与一期连接形成12公里智轨示范环线。

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今年将搬到位于神农大道与黄河北路交汇处的株洲市创业广场,能办理包括咨询导办区、不动产登记办理区、公安服务办理区、人社公积金办理区等7大综合业务。

神农湖边的神农艺术中心,成为市民了解世界各国艺术的交流中心、展示株洲特色文化的艺术殿堂。神农大剧院耸立于神农城西南,市民和游客们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艺术表演,也能倾听到肖邦、贝多芬的美妙乐章。

神农城CLD,正在逐步成为株洲耀眼的未来生活前沿。

健康生态生活临水而居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生活绿地无疑是奢侈的,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更为城市地价带来大幅度的增值,渐成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水生万物,蓄水蓄财,株洲CLD,神农湖以及水岸打造完成之后将通过高绿化、自然驳岸的形式打造“近水近绿”的中央生活区的公共景观,到时候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和生长素”的负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达到数万个,这也将是株洲其他城区所不能比拟的。

CLD里的大型生态城邦

城市在塑造建筑,建筑也在塑造城市。不用远离繁华,就有天然氧吧;不用跋山涉水,就把风景看遍。生活在都市,心灵择在水岸飞翔。华美的生活,一直在身旁,未曾走远。

奥园集团,正着力为株洲神农城CLD塑造新的城市建筑。

奥园集团22年品牌,中国地产28强,中国复合地产创始者,多种荣耀加身,无疑让奥园集团让人铭记。奥园湖畔一号株洲奥园广场拥有株洲的水域景观,立于神农城CLD中轴,尽享190亿神农城央资源。

奥园湖畔一号

坐拥神农湖

阅藏四季繁华盛景

建筑与自然、生活与生态得到完美融合

悠享繁华

于湖光山色中,寻觅生活本真

建筑面积约130-180㎡

纯板两梯两户 火热加推

效果图

奥园湖畔一号

在售

8500元/平方米

查看点评 >

2018年05月12日 70年

三居 (1) 四居以上 (1)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叉路口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249059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7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