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株洲奥园广场]不巨头不聚“首”综合体首层旺铺珍罕发售

[株洲奥园广场]不巨头不聚“首”综合体首层旺铺珍罕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13:55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建面32-199㎡首层产权街铺, 只为独居慧眼的你而来。

这是属于投资的时代,每个人都急于把资产投入到各行各业当中,为的就是保值。正如桥水基金创始人所说的:“现金是最糟糕的资产。”在投资当中,最被看重的即是商业地产。

业内有这么一句话,成了商业地产“以钱生钱”的守则。

“有了人,便有了商机。”

而在众多商业地产当中,首层商铺往往是人流量最为集中的区域,从而往上再分流,层层递减,形成梯级效应。所以,首层商铺往往最为火爆,同时,面积区间更大,价格也会相较于其他楼层更为高昂。

尽管价格高昂,但首层仍旧是众多投资老手最为看重的区域,人流量足,收益更高,即使价格更加高昂,仍旧是十分“抢手”。

就在株洲奥园广场,能让资产翻倍升级的首层商铺“蓄势待发”,只为独具慧眼的你而来。

不巨头 不聚“首”

以前,商铺的价值其实并不为人所看重,因为不少人认为这是“有钱人”才能投资得起的商品。确实如此,商铺与住宅相比,缺少了居住的定位,所以让人更加犹豫不决。

近来,随着股票与数字币的不断“没落”,商铺开始成为大众投资的“宠儿”,低风险、高收益渐渐成为了商铺的代名词,这期间,人们不惜重金买入商铺,或当店主,或当房东,只为分得这特殊风口的一杯羹。

而株洲奥园广场推出的首层商铺,面积区间32-199平方米,可以想象,在如此面积区间之下,只有手握足够资金的你,才有机会买入这首层金铺。这也正好符合株洲奥园广场那句广告语——不巨头,不聚“首”。

中心商业 潜力可见

奥园集团22年品牌,中国复合地产创始者,精研株洲片区的消费习惯,匠心打造株洲奥园广场,致力于提高株洲人民的生活水平。而且,株洲奥园广场周边配套更使其获得株洲中心商业的赞誉。

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今年将搬到位于神农大道与黄河北路交汇处的株洲市创业广场,政府职能权重的搬离,意味着今后大部分人只能到此办理业务。

毗邻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株洲奥园广场,想必也会迎来一波客流利好。

神农湖边的神农艺术中心,成为市民了解世界各国艺术的交流中心、展示株洲特色文化的艺术殿堂。神农大剧院耸立于神农城西南,市民和游客们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艺术表演。闲暇之余,更能亲临株洲奥园广场购物、娱乐一番。

湖南工业大学,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聚集约4万人,将是不可小觑的购买力群体。

至此可见,株洲中心商业的名号,当株洲奥园广场莫属。

七年代经营 收益无忧

说到投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投资底线,或许大部分人对于投资的底线,便是能保本金,尽量不亏。这个底线,株洲奥园广场能帮你解决,由株洲奥园广场推出的七年代经营计划,将完善地保障你的资产,而在这个代经营政策外,每个月的收租款同样收归自己所有。

具体的代经营规则如下——业主可收取实缴房款的10%(税前),年固化收益,按月进行代经营回报,定于每月20日付业主代经营款。另外还有“十年无理由退房”政策,让你真正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做房东!

如此优惠政策之下,株洲奥园广场首层金铺想必会成为“香饽饽”,时不我待,能不能享受到最优惠的政策以及最高的利润,取决于你。

株洲奥园广场

雄踞神农城央,醇熟配套环绕

塔尖圈层财富配置

财富首层坐享其城

十年无理由退铺,投资有保障

建面32-199㎡首层产权街铺

只为独居慧眼的你而来

效果图

株洲奥园广场

在售

20000元/平方米

查看点评 >

2014年04月13日 50年

暂无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叉路口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249023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8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