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绿地城际空间站】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09 08:54:5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7日晚,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客户答谢宴在万豪酒店圆满落幕, 受邀的业主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精彩美好的时光。

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下午五点,晚会还未开始,满怀期待的业主已经齐聚一堂,笑语喧哗,宴会厅内高朋满座,在晚宴正式开始之前,业主们纷纷融洽地进行交流,现场人流来来往往,热闹非凡。

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18:30分,晚会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奇幻的魔术表演、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佳肴飘香、美酒醉人、大家像是亲切的家人,熟悉的朋友,诉说生活点滴,品尝美食佳肴。温馨的场面,让大家感受到了绿地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幸运大抽奖”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个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渐渐推向高潮。随着大屏幕微信头像的滚动,大家紧紧盯着手中手机,认真的听主持人口中念出的微信名,每一个中奖微信名的从主持人口中说出,现场必定伴随着一个因中奖而欢呼雀跃的喝彩声。

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现场氛围也在抽奖中达到高潮,不仅宾客满载而归,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更是从中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宴会到场业主超过300人,美味佳肴,精彩表演及惊喜抽奖和互动小游戏让本次宴会缤纷多彩,现场业主无不交首称赞。活动现场主办方更是公布了机具诱惑力的以老带新政策,让我们的VIP客户都跃跃欲试!

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现场还对全民经纪人进行了颁奖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也借此晚宴对客户的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答谢广大客户在绿地入驻株洲这一路来的支持与厚爱。

感恩同行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同时现场的VIP客户也共同见证了8号地块7号栋带装修房源诚意加推及产品信息,从品质基装展示,到带装修区域,再到带装修亮点,给客户表达了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带装修产品将更加不断向人性化关怀、健康、环保、智能、便捷等方向发展,“带装修产品升级无止境,让我们继续前行”。

据悉,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7月份将诚意推出8号地块的7#栋建面约104-130㎡带装修房源,优质房源盛大开启。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