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银行明目张胆上调房贷利率 是否合理

发布时间: 2018-07-07 16:10:58

来源: 远舒

分类: 房产时评


株洲房产网(7月7日讯)沉重的利息负担已经让很多人直接打消了买房的念头,只能看着那些假借刚需之名的人去买房、抢房,所以当前的调控措施丝毫没有对普通老百姓买房带来多大的促进作用,最应该做的就是要禁止银行这种打劫式的房贷政策。

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措施一直在持续,从未停止,但结果我们也是知道的那就是对市场基本没有太大的改观,房价高的还是高,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好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反而买房更加难了,成本也更加高了。

一直以来楼市里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对此,买房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比如限购,但是各大城市都纷纷想办法推行户籍新政,这样一来完美的将限购措施给规避了,而且还可以自动筛选出优质的购房群体,也为城市争取到了人才。

而限价就更不用说了,限价是当前专家认为问题最严重的措施,因为限价的影响,所以导致新房二手房价格完全脱节,导致炒房客又开始对新房市场掠夺了,数万人抢数百套房子也是这样衍生出来的,这最终的效果就是适得其反。

而限价的另一面银行却明目张胆的一而再再而三上调房贷利率,如果说上调房贷利率真的是为了降低杠杆,那么首套房贷利率的一升再升就说不过去了,刚需买房本来大部分都是因为没钱的问题,而提高利率就更大的加重了刚需的债务问题。

这本就是有违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做法,相关方面都说过了要满足首套刚需,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刚需买对当前的楼市状态只能是呵呵一笑,各种炒房客肆意横行,都纷纷在政策的压制下抄底,然后转卖获利。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