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父母如何为子女买房才正确

发布时间: 2018-07-07 16:06:33

来源: 重庆新浪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株洲房产网(7月7日讯)父母为子女买房本来是一件好事,可是在法律漏洞之下,竟然成了危机,成了子女成家后产生纠纷的导火线,让不少父母直呼闹心。株洲楼盘网小编今日就给各位父母切磋一下该如何安全的为子女买房,让房子少些套路,多些真情。

购房指南一、存好付款凭证,留作证据

购房指南二、建议将房屋产权登记在父母和子女双方名下,双方成为共有产权人

相信所有的父母都不会觊觎子女的财产,给子女买房肯定是为了子女的生活,即使自己成为房屋的产权共有人也不会过多的干涉子女,唯一所希望的就是最大限度的保障子女的利益,仅此而已。

购房指南三、最好全款买房,并签订赠与协议

因为房屋的产权所有人拥有对房屋收益,使用,出卖等权利,如果父母没有成为房屋的共有产权人,造成的最坏的结果可能是,子女对房屋的处置在没有征得父母同意的前提下,在不动产权证上添加配偶为房屋的共有产权人或者是出卖房屋,对房屋的产权进行变更,这也是目前大多数父母和子女婚后对于房屋纠纷可能产生的一根导火线。

购买房屋时的出资人的情况,出资多少的情况对房屋产权出现纠纷时的分割也是一个重要的凭证,所以,这也是现在很多人选择银行转账方式付款买房的原因所在。

在现在的房屋交易中一般都是采用的银行转账方式,但是很多人可能由于粗心,而将付款凭证丢失,不出现麻烦和纠纷还好,一旦出现什么问题,辛辛苦苦为子女购买的房子落入别人手中,岂不心酸?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