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株洲房产网:买房!买房!为什么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7-06 14:50:49

来源: 湘潭365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7月6日讯)房子,代表的是归属是幸福,从古至今,有多少人为了买房愁白了头。当今社会,房子的意义更是不同,早已经从一个简单的居所上升到了一个能给居者带来安心和动力的小窝。房对于个人的意义,也日趋重要化和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人,走在了买房的路上。

但是,你只知道一味的把买房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你有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买房?

为什么买房?不是在买房,而是在买一种生活方式。厌倦了每月房东的催缴房租,厌倦了几个月搬一次家的繁忙与荡动,厌倦了每天转几趟车去买菜的繁琐,厌倦了休息日只能呆在家里刷剧躺尸的无聊生活,买个属于自己的房子,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为什么买房?不是在买房,而是在买家人温馨的日常。因为种种原因只能和家人分居两地,日夜思念的人却只能隔着手机听听声音看看对方,有时候,爱,更需要面对面的温馨表达。买个房,把家人都接到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温馨的日常,才是最重要。

为什么买房?不是在买房,而是在买舒适和享受。不想整日只有工作,不想整日忙忙碌碌身心疲惫,不想每日蜷缩在拥挤的小房间,买房,宽敞的空间,心仪的装修,周边繁华的配套,生活,除了工作,还应该要有咫尺的繁华和自己喜爱的日常。

为什么买房?不是在买房,而是在买一种归属感。每天满满当当的工作,让身心都倍感疲倦。看着大街上车水马龙,过往的人行色匆匆,偌大的城市,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目的地,一想到自己也有个归处,一整天的疲惫都消减了几分。

为什么买房?不是在买房,而是在买一种安全感。白天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个世界的所有恶意,强撑着在旁人面前做个勇敢的战士,夜里一个人独处,需要一个温暖的房子,给自己一份妥妥当当的安全感。

为什么买房?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过得更好,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然而,想要更舒适的生活,一个好的房子必不可少!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好房子?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优越的地段、便捷的交通、齐全的生活配套、过硬的房屋质量,一定是一个好房子不可缺少的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