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株洲加速土地供应保障 推动项目引进落地

发布时间: 2018-07-04 14:39:18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土地市场


株洲房产网(7月4日讯)6月29日,株洲九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C地块“三通一平”工作完成,通过企业验收,并办理好场地交付手续。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加快办理报建手续,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2018年,各县市区加速土地供应保障,推动项目引进落地。荷塘区开展“愚公移山”行动,87天交地1033亩地,确保了汉德车桥、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等9个产业项目用地如期交付;芦淞区神通光电项目200亩土地需征拆房屋14栋,仅用25天就完成交地;茶陵县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上半年园区收储工业用地178亩。

当前,株洲“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已转为深入推进、重点突破。

为缓解项目用地的“饥渴”问题,株洲开展园区土地、标准厂房保障专项行动,利用3个月时间清理利用好低效、闲置土地,保证好签约项目土地供应,同时,储备好一批项目用地和标准厂房,实现土地、标准厂房“等”项目。

荷塘区嘉德工业园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到明年5月,3.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将拔地而起。虽然还未建成,但招租却十分火爆,已吸引12家企业签约,预计就业人数将超过2000人。

“以前是项目引进来了,还要征地交地、建设厂房,从签约到入驻、投产,周期很长。现在我们提前建好标准厂房,项目来了马上就可以落地。”市重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大批高质量标准厂房的建成,成为吸引企业进驻的“金钥匙”,大大缩短了企业的投产周期,同时,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