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楼之间的距离 留给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30 15:21:36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楼盘导购


你问我,梦想的生活什么样?

大概就是……每天睡醒睁眼,清风带着阳光洒满房间,放眼望去,尽是绿意和繁花围绕,每天都像生活在童话世界;一杯摩卡,一本雅集,坐在宽敞的阳台,和充沛的阳光一起度过晌午时分,每个夜晚伴着被子上的阳光味道安然入眠。

距离产生美,选择了合适的距离,才能够拥有足够的阳光和想要的生活,在中建·玥熙台,以2.5低容积率,19%建筑密度,创造128米超宽楼间距,给您的生活更多想象。

128米超宽楼间距 与阳光清风坦诚相见

清晨拉开窗帘,阳光洒进卧室,美好的一天从此开始。清风穿堂过室,窗帘浮动,静谧舒心。在慵懒的午后,躺在阳台的长椅上,享受着时光的静谧,品一杯清茶,闲适地翻翻杂志,微风轻抚,别人无比羡慕的无拘无束的生活,从此成为平凡的日常。

128米超宽楼间距 湖山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推窗见景,极目远眺,800亩博古山公园,绿意盎然,400亩星月湖风光带水波缭绕,湖面吹来的清风,夹杂泥土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楼下10万方奢趣园林,繁花点缀,目送家人和孩子快乐玩耍,独自享受静谧时光。黄昏降临,静静地倚靠在阳台栏杆处,眺望着余晖笼罩下的湖山余韵,美景每时每刻尽收眼底!

把楼之间的距离还给生活,还给自然,于低密处,悦享品质生活高度。中建玥熙台,高铁旁,公园家,建面约130㎡热销户型加量入市,敬请品鉴!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