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株洲外地朋友们 异地购房贷款知识了解下!

发布时间: 2018-06-15 14:58:32

来源: 吉屋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株洲可以说是火车拖来的城市,外地人在这里随处可见,一个地方呆久了总能产生依赖感。而依赖的结果不外非就是在株洲“安营扎寨”。

株洲楼市近两年房价上涨不止,对于有些选择贷款购房的外地朋友来说,这些知识必备!

【异地购房如何贷款】

1、符合购房资格

异地贷款买房,首先大家要做的就是充分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现在有不少的城市都对外地户籍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当然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条件,有的城市需要连续交够几年的社保,有的则需要出示这样那样的证明。

很多城市的房产价格以及购房资格都是与国家的宏观政策和当地的经济、房产政策息息相关的,如果你要选择到外地购房,首先做的就是要了解相关的政策,做到心中有数。

2、征信和收入经过考核

无论您是在那里贷款买房,银行在审核您的贷款申请时都必须要求贷款申请者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良好的信用,而对于异地的购房者来说要更加严格。银行批贷款一般要求月流水或收入证明是你月供的2倍,也就是说如果贷款申请人的月供是1万元,那么你的收入证明就要超过2万元。如果是已婚,银行会看两个人加起来的收入流水。

3、购房资料齐全

1)、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或者是其他身份证明。如果是已经结婚的,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是单身的,则要单身证明原件;

2)、户 口薄的原件和复印件,包括首页、户主、本人页;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相关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

4)、相关部门要求的其它证明资料。

4、了解信贷政策

异地贷款买房需要非常详细的了解当地银行贷款要求和政策,一定要在老家把所需资料准备清楚,免得因为一两个材料来来回回耽误事!

5、有抵押或担保人

异地贷款需要抵押也是不可缺少的环节。有部分城市可能要要这样的规定:除了房子本身要作为抵押以外,一般要提供其他的事物或者一个担保人来做担保。在所有资料都齐全、征信和收入也通过考核后,抵押物的合法有效,担保人的同意承诺书也通过,银行才能同意你的贷款。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