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8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分销市场即将变得有序!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18:0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继2018年6月10日,近80家房地产渠道和分销公司齐聚盛会之后,紧锣密鼓,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第二次会议,又于今天,2018年6月14日圆满举办。

本次会议,由天天房交会平台董事长游伟主持。通过本次会议,初步搭建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的组织架构。大家共同选举了梦想家、盛凯、德众行、好房易购、中立、吉屋网、楼盘网、轻松置家、顾家,九家公司,成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株洲房天下被大家选举为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的秘书长单位。

本次会议伊始,还明确了协会的组建纲领。提出了协会的四共方针:共存、共济、共赢、共荣。尤其针对共荣概念,大家纷纷发表感慨。作为最一线的生力军,分销公司为房地产的繁荣做出了不可小觑、不容忽视的奉献。大家风里来雨里去,付出了实实在在的劳动。挥洒汗水,为项目方增砖添瓦,拓展业绩。然而,在很多时候,大家发现并没有得到与付出和成果相对应的平等和尊重。所以,在共存,共济,共赢的前提之下,大家提出了同心同德,追求尊严和‘’共荣‘’的使命纲要。

参会各方还就统一分销报价、规范内部合作分佣制度,以及如何防范分销公司之间恶意低价竞争,如何处理内部员工恶意转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比较一致的共识条款。

通过本次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可以看出,各家渠道和分销公司老板渴望携手共荣的决心。让我们期待株洲的分销市场变得更加团结,更加规范,更加有序,并且更加强大,更加富有战斗力。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