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万科观承别墅时隔5年再发新品 取名“大家”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00:4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观承别墅作为北京万科的首个别墅项目,继2013年落地顺义高丽营地块以后,时隔5年,再次发布了新品,新中式产品取名为“大家”。发布会上,北京万科为观承别墅区提炼了个新标签——“城市增长型别墅区”,这也是对高丽营板块区域价值的梳理总结。

与万科年度报告中提出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一脉相承,北京万科营销中心总经理孙然在现场演讲时表示:“万科从来不会孤立看待单个项目,也不会孤立看待建筑个体的价值,而是看重以居所本身为中心,所辐射的全面生活的解决方案。”

万科的别墅价值观

掌声落定,孙然着重讲述了北京万科的别墅价值观。“别墅的建造应该充分思考时间、地点、人文,而不仅仅以产品的标准化作为传承。”他说,万科在开发别墅的时候,每一个别墅作品都在充分研究时代发展不同的阶段,打造尊重地域文脉的别墅。

孙然表示,对于一个区域来说,低容积率永远只是一个前提,这个区域因何发展、与何相关,它的地域文脉价值将是别墅发展的关键,也是别墅客群内心深处真正追逐的地段价值。

“选择在合适的地段,打造符合时代发展、有人住的别墅作品,这就是万科的别墅价值观。”万科对别墅的理解最终会回归人文要素。据孙然介绍,观承别墅此次发布的新品,采用了三进式大宅院落,建造了前厅后院的合院规制,并以五重标准、八大体系,共计208项精工细节,将别墅的人居尺度推到了新高度。

他说:“传承匠人之精神,观承别墅匠造的东方意境更多站在时代的视角之下,来探讨如何基于中国传统建筑的灵魂,让居者的生活体验更多的面向未来。”

深耕造城思维

再次选择高丽营地块,并且提炼出了“城市增长型别墅区”的北京万科,理解区域价值也更注重深耕造城。

孙然介绍,从最早90年代万科第一次来到北京,打造城市花园、四季花城等顺义大盘开始,万科就专注社区打造。“我们增加社区班车,运营社区商业,服务业主的同时,也在提升区域的价值。”2009年万科战略布局房山,最多时七个项目同时在售,先后引入北京四中、北京小学、北京四幼完善教育配套。

2013年,万科战略布局台湖板块,六块土地同期操盘,城市之光到翡翠四季多业态产品的布局,实现了区域开发的二次升级。随后万科推出三好住宅,Vlink V盟商家联盟,不仅实现社区全配套服务体系的搭建,更通过邻里公约和公益100计划,重新构建了社区精神。

“万科这种造城思维的本质在于,我们认为只有深耕才能让居住品质可持续。”孙然继续以数据举例,从2013年到2018年两次拿地,总计33万平米,耗费了万科百亿投资。万科联手龙湖、首开、华美恒升布局中央别墅区最后的板块,看好区域发展潜力的同时,也进行了大量的改造,打造了1.5公里的法桐大道,修建了5万平米的滨水公园、3万平米的中央公园、 4500平米的儿童户外游乐区、5000平米的观承别汇商街等等,满足一站式生活服务。

具体到观承别墅区,万科之所以选择高丽营板块,首要原因是这里属于中央别墅区辐射范围之内。在历经20多年发展之后,过去传统意义上所指“中央别墅区”已完成了涵义的外延与地理上的扩展,而高丽营板块则成了受益者之一。

北京万科北一片区营销总监周楚认为,观承别墅区还依托“未来科学城”这一重要经济增长极。“新北京新规首次提出科技创新中心,与政治文化国际交往中心并列。而在三城一区的规划中,无论从发展潜力还是区位属性来看,未来科学城都将是未来15-20年驱动北京成为科技创新中心的增长极。”她表示。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