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城市首个屋顶花园样板间,惊艳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18-06-12 17:01:3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市或许未曾想过,而中建·玥熙台将梦想搬进现实。株洲首个屋顶花园样板间大美绽放,那些惊艳朋友圈的唯美,即刻前往体验吧。

不想和密集楼栋假客套,第一眼要与阳光清风say hi,屋顶花园,视界之内尽宽广。

蓝天为被,白云是抱枕,肆意放松的天地突然变很大;青青草坪缤纷鲜花迎宾,鸟儿一声啼唱,嘿到家啦。

株洲首个屋顶花园样板间,不仅美貌一绝,实力更惊艳。构建6大美好生活场景,100个优家带装修细节,150㎡全装修精工美宅,打造4房2厅2卫奢阔格局,收纳三代优居欢喜。

钥匙经常忘带?解放忧虑,凯迪仕或同档次品牌入户门指纹密码锁,最小可识别6岁小孩的成型指纹,指纹、密码、钥匙等多种开启方式,放肆去嗨安全归家。

温馨也清新,4.5米开间客厅,与餐厅错位相连,26㎡的休闲、访客天地,南北双阳台清风穿堂视野延伸,显而易见这里将有多少欢喜上演。

吃是最幸福默契的事儿,齐心协力共造大餐,动线、布局合理的"U型厨房",让美味烹饪效率满分,一蔬一饭里是家的甜蜜。

享受空间,15.12㎡奢居主卧,配备8㎡大空间私人卫浴,位列景观中心轴,南向飘窗,尽揽10万方全龄同趣时光园美景,日子是诗意。

10㎡舒适优居次卧,南向儿童房里梦幻正好,书房、老人房各有美事不断。

开启美好全龄优居,中建·玥熙台150㎡全装修精工美宅献礼,株洲首个屋顶花园样板间大美绽放,全城开放参观,敬请预约品鉴。

中建玥熙台,内外双公园 容纳全家人的生活梦想,外享1200亩博古山公园,内享10万方全龄同趣时光园。

【中建·玥熙台】幸福四房,温暖加推,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优居四房,火爆抢购中。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211860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