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昨天近八十家分销公司齐聚盛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05:26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10日,也许会成为株洲地产界一个里程碑似的日子。株洲地产界几乎全部房地产渠道和分销公司,将近八十余家分销公司组团建群,其中五十多家公司老板聚餐盛世芙蓉湘山店。通过这次聚会,大家组织成立了株洲新房联动协会。株洲中游及中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天天房交会平台创始人游伟,作为本次盛会的组织者,成功被各位参会老板一致推选为株洲新房联动协会会长。

据悉,游总是株洲二手房市场的领军人物。在株洲二手房市场摸爬滚打19年。 游总旗下三家经纪公司,中游,中伟,中浩。门店多达100多家。

图为游总当选为协会会长!

本次聚会欢声笑语,气氛融洽热烈。许多在株洲做得非常优秀的分销公司大佬,比如株洲梦想家老板陈虎,德众行老板周文志,盛凯总经理廖总,好房易购老板李毅,新时代老板谭正茂,卓创老板陈湘辉等,纷纷举杯致辞。

与各分销公司一致认为:株洲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向好!株洲既不缺项目,也不缺渠道公司,更不缺人,株洲缺的是一个可以整合渠道公司的力量,以及解决开发商结佣和对接综合问题的平台。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的成立,可以有效的让市场变得规范,回归到良性生态,让渠道和分销公司彼此之间更加团结,有序共赢!而不是彼此拆台,恶意竞争,低价拿盘!

与会各老板一致赞誉游总此次组织协会的创意非常好。株洲新房联动协会这面大旗扛的好!

聚餐在充满欢乐和团结的气氛中结束。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几乎株洲全部分销公司老板倾情参加的聚餐盛会,以及株洲新房联动协会的组织和成立,将会给株洲房地产市场带来非常良性和深远的影响。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才是春。一个成熟的市场,必定是共存,共济,共享,共赢,和共荣。我们期待此次株洲近八十家渠道和分销公司的联合抱团,能够给株洲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与以往不一样的新秩序,新气象!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