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绿地助力武广教育生态新城,引领片区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21:16

来源: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武广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得到消息,市二中附小、市幼儿园办学规模申请已获批示,将正式落户武广教育生态城。其中二中附小拟办学规模为42个班,总用地面积约90.1亩;市幼儿园办学规模为21个班,总用地面积约40.5亩。

(原文件图片)

市二中附二小,是继市二中附小后,又一个落户武广教育生态城的小学。市二中附二小位于绿地城际空间站,将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投资建设。学校将运用株洲市二中的优质品牌资源和办学经验,配备优质的教学设备、生活设施、功能设施,更好地为武广片区提供教育配套。

“双教育基地”

成功签约株洲二中附中附小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为满足家长“就近入学”、“就近上名校”的需求,发挥优质教育示范辐射带动作用,重磅引进株洲第二中学附二小。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与株洲二中附二小成功签约,业主可直接入读附小附中,成为株洲首家双教育基地楼盘。

(二中附二小效果图)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在项目用地中预留了19500平米的学校用地和5400平米的幼儿园用地,进一步丰富了武广新城和项目自身教育资源,将来的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全优质教育资源。

高端教育环伺

市幼儿园近在咫尺

已获批示的市幼儿园位于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帝大道以南,栗合路以西;用地面积约为15021平米,拟建规模18+3 班规模的幼儿园,每班30人规模设置。绿地城际空间站距离市幼儿园约3公环伺,优享市幼儿园配套资源。

(幼儿园效果图)

根据设计理念,这是湖南第一所“瑞吉欧”幼儿园。设计退台式屋顶,形成屋顶阳光活动场地和良好的景观视野。为了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尽情的享受玩的乐趣,让他们更善于奔跑运动,在屋顶植入动感跑道,通过跑道联系整个建筑形体,在增加活动场地面积同时,营造出建筑第五立面——奔跑的建筑。

随着优质教育资源的相继落户,武广新城的“城市新中心”格局也呼之欲出。未来,这里将会是株洲天元区最热的版块,成为汇集株洲百万人潮的未来居住地,更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教育城。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正式启幕,为武广新城及株洲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在绿地速度的引领下,仅仅70余天,营销中心便已然开放。目前,疯狂美食节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理想家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华美样板间也即将开放,欢迎城市精英莅临赏鉴。

理想家建面约100-160㎡精品户型现诚意登记中!

VIP热线:400-818-0066 转 490259

营销中心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湘芸路与炎帝大道交汇处(高铁西站东侧)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