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震撼丨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今日盛启,千余株洲人提前抢滩登陆“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6-02 17:09:59

来源: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日,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营销中心正式启幕,现场热闹非凡,千余业主诚意登记,盛况空前。从三月初拿地动工,到营销中心开放,短短70余天,绿地用无可比拟的速度,刷新市民对于绿地实力的想象。作为一家跨国性经营布局的国际企业,26年的发展历程,让足迹遍布四洲十国百余城,此刻绿地的到来,让株洲市民翘首以盼,在绿地的身上,他们看到的不仅是更高品质的人居建筑,更是从绿地的入驻中,增添了对株洲更好未来的信心。

购房如股市打新,全国住宅市场再度爆发

随着全国房地产市场的限购,许多一二线城市的房产市场又再一次掀起了购房的热潮,如同打新股一样,众人皆期待中签摇号。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由于城市资源的属性和城市发展的潜力,越限购越疯狂。然而,随着高铁的大行其道,在高铁经济的虹吸作用下,城市间的物理壁垒慢慢打破,受限购政策的影响,一些一二线城市周边的区域,也开始受到市场的青睐,譬如被冠以高铁发祥地的株洲,这些年在高铁的带动下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区域地位显著提升。而这些发展也直接作用在房价之上,短短的一年多时间,这个原本稳居三线的中部城市,房价的发展突然“加速”。

(营销中心开放实况,千人汇集诚意登记)

高铁脉动,演绎“墙内开花墙外香”胜景

高铁时代,是一个大红利时代,高铁的虹吸效应把高铁沿线的城市资源充分分配,催生出更多的发展潜能。作为湘东门户,株洲正好处在“一部一带”(注:长江开放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结合部、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过渡带)的战略交汇点上,区域位置得天独厚。在长沙限购政策的刺激下,株洲搭乘高铁经济的快车,吃到了发展的香饽饽,越来越多的人涌入这座潜力无限的中部枢纽城市,在株洲置业,在长沙上班的现代通勤方式成为常态,投资热钱纷纷涌入,造成一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局面。

武广新城,外来客和老口子们的新宠

然而,城市的本质是生活的载体,生态环境和完善高质的教育体系,不仅是城市发展的软实力,更是留住市民的根本。所幸,株洲的城市运营者们对此早有先见。自2009年武广高铁建成以来,敏锐的株洲人再次嗅到城市崛起的气息,开始了高铁新城的建设。按照规划,这片占地约10平方公里的区域,以生态和教育作为新城的核心,牵引整个片区发展,担当城市新中心的大任。历经九年的建设,这里比之河东老区,面貌焕然一新,更具活力和精气,越来越多的株洲人也开始向这片土地迁徙,成为外来客和老口子们的共同新宠。

(营销中心开放实况,千人汇集诚意登记)

打铁自身硬,品质绿地引万人空巷

凭借高铁枢纽的魅力及武广新城的规划蓝图,这片新兴区域自然也吸引了地产大鳄的竞相围观。以全球房地产龙头企业绿地为首的地产商,开始积极参与到新城的建设中来。正所谓,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个地标,来镌刻城市的发展高度。绿地作为25座地标的运营者,可谓深谙其道。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正是世界500强绿地促进高铁经济发展的战略项目,为城市精英提供未来多元化城际生活服务,凭借180米的全新高度、世界级酒店配套、二中附中附小双、国家住建部认证3A住宅(株洲区榜首)等等资源配套,承担领航人居发展,提质城市建设的重任。

(营销中心开放实况,千人汇集诚意登记)

从入市到现在,绿地以它自身的实力和积淀,为武广新城及株洲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在绿地速度的引领下,仅仅70余天,营销中心便已然开放。目前,疯狂美食节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华美样板间也即将开放,欢迎城市精英莅临赏鉴。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