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醴陵“1915”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 主体建筑有望9月完工

醴陵“1915”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 主体建筑有望9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5-25 23:45:5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段时间天气晴好,醴陵“1915”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进入了高速建设期。

正在建设中的醴陵“1915”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 通讯员 供图

近段时间天气晴好,醴陵“1915”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进入了高速建设期。

据悉,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正在建设的是第一期,规划用地面积85.4亩,分为九曲商业街、艺术家村落、企业工坊、书院别馆、演艺中心和拍卖中心六个区域。项目建成后,将集水街观光、文化体验、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为一体,有效增强醴陵陶瓷产业综合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位。

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总共有41栋建筑,目前河东岸17栋建筑已经全部完工,河西岸有24栋建筑现在正在加紧施工。施工方正在组织人员以“三班倒”的方式全力施工,克服工艺要求高、白天温度高等不利因素影响,力求9月份所有主体建筑完工。

【相关链接】来醴陵瓷器口“淘宝”吧

学生们的作品备受青睐  通讯员供图

5月23日,由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首届“三创节”陶瓷作品展销在醴陵瓷器口举行。活动现场共有彩绘、书法、超轻彩泥和陶艺四大类型、近400件作品,主要以茶具、瓷碗、花瓶、香炉以及壁挂等日用瓷和装饰瓷为主。

这些作品都由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们创作,每件作品的器形设计极具个性,将现代艺术风格与陶瓷古典韵味完美融合,力求创新。作品的素坯、泥巴和釉料等都由学校提供,学生们通过精心制作,烧制的成品备受市场青睐。还有一些同学在展销会上推出了“专属瓷器”服务,可为游客“私人订制”。

据了解,展销时间将持续到27日,该校还将利用周末或假期,在学校和瓷器口周边举办创意集市,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与市场接轨的舞台。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