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株洲中建玥熙台等4个项目通过住宅性能认定

株洲中建玥熙台等4个项目通过住宅性能认定

发布时间: 2018-05-25 23:45:5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4 日,株洲再有4家楼盘通过住宅性能认定。

24 日,株洲再有4家楼盘通过住宅性能认定。中建·玥熙台、北大资源·翡翠公园(三期)、绿地·城际空间站获得 3A住宅认定,国投·水木阳光里(一期)通过 2A 住宅认定。住建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组对上述楼盘进行了现场查勘,并审查了申报资料。

依据国标《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住宅性能认定是指对住宅从环境性、适用性、经济性、安全性、耐久性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性能评价,分为1A、2A、3A 三个级别,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楼盘通过 A 级性能的认定,对引导房地产行业提升住宅品质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住宅性能的提升,改善了人居环境,也促进了房地产行业发展方式的转变。

截至目前,株洲通过住宅性能认定对项目有19个:尚格名城一期通过1A认定;经世皇城、金域半岛莱茵小镇一期、提香蓝岸、江湾壹号、北大资源株洲天池项目(翡翠公园)、白金汉宫、磐龙世纪城紫竹台、水木阳光里通过 2A认定;康桥美郡经世龙城、湘水湾一期、翡翠公园(三期)、城际空间站、玥熙台通过 3A认定。其中尚格名城一期、经世皇城、莱茵小镇一期、湘水湾一期、康桥美郡、磐龙世纪城紫竹台6项目还获得房地产开发行业最高奖——广厦奖。同时,通过鼓励和引导推广全装修住房,我市全装修住房比重不断扩大,目前,新建住房全装修的占比已达35%。

2006 年,株洲被住建部授予全国住宅性能认定试点城市。市房产管理局出台了《株洲市住宅性能认定管理办法》,并且还成立了株洲市性能认定专家评审委员会,设立了住宅性能与建设管理科。我市住宅性能认定工作在全国已达领先水平。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