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新店开业才一月,蝶依斓为何已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15:2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刚过去的四月,蝶依斓攸县寝具专卖店、蝶依斓纳雍寝具专卖店、蝶依斓纳雍沙发专卖店、蝶依斓博罗窗帘专卖店四店竞相开业,开业当天,软装馆内窗帘、沙发、软床、家具静静陈列,设计师以“格调”为中心,把“混搭”作定制,“强场景”呈现给顾客,现场签单络绎不绝。而如今时隔一个月,软装馆还在延续开业当天的盛况吗?在接受记者回访中,专卖店工作人员表示,不少顾客选择蝶依斓并给出了高度评价,蝶依斓正依靠着出众的品牌实力和积累的客户口碑渐渐打开当地市场。

2018新款布艺窗帘——蝶依斓供图

记者看到,在专卖店销售员的微信朋友圈里,全是业主对蝶依斓高效、专业服务的点赞,业主告诉记者说,从门店选款、3D云设计看效果、上门量房、送货上门、安装调试、使用培训、维护维修、上门回访、信息反馈等全过程,都感受到蝶依斓人无微不至的关心。而攸县专卖店周总更是告诉记者说,新店开业一个月,之所以能成人客户的首选,还在于这十大理由:

1,因为专业,所以出色。24年聚焦家居布艺,24年专业品质传承。

2,环保材料,源头控制。以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环保要求从源头控制。

3,设计团队,研发保障。30多项国家设计专利,湖南工大“产学研”合作智力支持。

4,两大基地,匠人制作。广东佛山、湖南株洲两大生产基地,百余优秀工匠,精工细作。

5,“6S”标准,贴心服务。行业首家实行6S(微笑、清洁、整理、专业、高效、安全)售后服务,10年品质保证。

6, 品牌运作,全国连锁。全国200多家蝶依斓专卖店,标准化运作,高性价比。

7,私人订制,真我生活。个性化解决方案,实现自己想要的生活。

8,布艺家居,整体配套。窗帘、沙发、软床、家具、墙布等软装整案配套,保障效果,省心省力。

9,品牌荣耀,高贵身份。全国知名品牌,连续十几年荣获省“著名商标”,选择蝶依斓品牌,是您身份地位的象征。

10,幸福家居,艺术享受。蝶依斓幸福家居文化,让家人爱上回家。

2018新款布艺沙发——蝶依斓供图

市场经济时代下,不管什么样的产品,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居于不败之地,其产品自身的优秀品质和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必须出类拔萃,产生“差异化”。这也是蝶依斓从最初只有十几个平米的小店,发展到如今拥有广东、株洲两大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地拥有200多家专卖店的成功的秘诀。“搭配更好看,我选蝶依斓”,蝶依斓将给更多人带去幸福家居生活,让家人爱上回家。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