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奥园•湖畔一号】株洲启示 抢到即赚到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31:5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土地交易市场,经历3月的火爆、4月的低潮后,5月似乎又迎来了高潮。5月21日,株洲城区又有两宗地块成交(2018网挂第069号和第070号),其为姊妹地块,位于荷塘区水竹湖综合开发片区。

5月21日,经过多家房企激烈的争夺,最终荷塘区水竹湖片区一处宗地以楼面地价5353.74元/㎡,刷新了株洲土拍新高!

溢价背后板块价值潜力会多高?

当日拍卖的地块,069号地块楼面地价突破了5000元每平方米,070号地块也接近5000元,远远高于去年最贵地块。新拍出,该片区房价必将水涨船高,估计未来片区各楼盘将会迎来一波涨价潮。

看板块的价值与潜力,只需要分析两个问题:地段、交通。

地段好的地方,库存量越,价值当然也越高。当水竹湖综合开发片区楼面地价已突破5000元/㎡,配套与交通却仍然严重不足,未来发展难见。

株洲中心板块价值几何?

株洲发展看河西,河西发展看神农城。株洲市政府、株洲市委、天元区政府、株洲军分区驻地、株洲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都位于此。

神农商圈的活跃,这里也成了株洲的地标性建筑,人文与自然景观交相辉映,购物与休闲娱乐相得益彰。在全球首列智轨列车株洲“开跑”后,神农板块的交通配套愈发成熟。

面包便宜过面粉?!

这个高房价时代,

比的就是谁的嗅觉更敏锐、

眼光更独到。

奥园湖畔一号做到“快、准、狠”!

智轨开通

全球首个智轨示范线全长三公里,从神农大道与泰山路交汇处(神农大剧院)起,至神农大道与滨江路交汇处(体育中心),经过奥园湖畔一号门口,与珠江北路站仅有一步之遥,智轨试正式运行后,湖畔一号业主可更加便捷地享受城市繁华。

选准地段

奥园湖畔一号坐拥190亿神农城央,尽享“政治、经济、商业、商务、文化、教育、娱乐休闲、养生”等八维配套资源。

参建三峡大坝的水电八局,萃取当代鼎级建筑风尚与大师智慧,奥园湖畔一号加推火爆进行中。

约130㎡轻法式奢阔样板展示区

现已华丽绽放,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 火热加推

项目地址:神农城·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汇处

(艺术中心对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