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贷款800万不还?“老赖”被拘留还查封豪宅

贷款800万不还?“老赖”被拘留还查封豪宅

发布时间: 2018-05-22 23:04:01

来源: 经视大调查

分类: 行业动态


被执行人吴某原本是湖南近东贸易有限公司的股东,生活富足。在长沙城区更是拥有230平米的豪宅!可是2014年,公司向银行贷款800万,吴某作为股东,不仅成了担保人,更是将名下的房屋作为了抵押。如今,钱还不上了,法院对吴某展开了强制执行。

吴某的家门上,早就贴上了法院下达的腾房公告,照理说此时房内应该早已按照要求被腾空。可执行法官发现,门上的腾房公告有私自撕毁的痕迹,难道房内还住着人?

第一道大门顺利打开,当正准备对第二道房门强行破拆时,门竟然从里面打开了,法官一直苦苦寻找的吴某在法院强制执行的这一天回到了家中。

那么早已责令腾空的房屋,吴某为什么还住在其中呢?为什么执行法官长期无法与之取得联系完成执行呢?这时,吴某称自己之前在云南。不管有什么样的理由,已经到了腾房的最后期限,执行法官下达了腾房命令。

按理说,此次执行行动到此应该顺利结束,被执行人将私人物品带走后,房屋将进行评估换锁,最终法院进行拍卖,以偿还欠款。可没想到,被执行人吴某却拒绝配合执行,执行现场的气氛也紧张了起来。

执行人员再三警告被执行人,但似乎吴某并没有搬出房屋的打算。

眼看执行法官动真格了,吴某才终于起身进屋收拾东西,而另外一边,为了尽快完成拍卖维护申请人的利益,房屋评估人员和换锁人员同时开工,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然而,当所有工作都完成时,进屋收拾东西的吴罡奇却迟迟没有出来,执行法官再次催促,吴某却变得异常激动。

最终,被执行人吴某被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并处罚金两万元。(来源:经视大调查)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