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城市副中心丨武广之上,重新定义株洲孩子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57:5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什么样的未来更美好?——让孩子立足于现在,与城市共成长。中建玥熙台,理解每一位家长对于孩子的关心,懂得每一个孩子健康自由成长所需,中建玥熙台沿袭中建亲子系血脉,秉承“悦品、悦氧、悦居、悦享”四大理念,中建玥熙台精筑43万方全龄悦动生活场,打造株洲首席亲子生活范本,中建玥熙台重新定义株洲孩子的未来!

株洲,古称“建宁”,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老工业城市之一。在铁路发展史上,株洲无疑是幸运儿。如今的株洲正在经历一个时代更迭、经济发展的历史交替期。


株洲向西,又一片发展之城

2009年,京广客运专线南段正式载客运行,敏锐的株洲人嗅到发展气息,以株洲西站为中心的武广新城开发正式实施。

约为11平方公里的项目区域,纳西环线、湘江风光带以西、京珠高速公路以东、长江西路、新马东路以南、西站南路以北区域于其中。

持续发展的“一城、三带、三心、四片区”的区域定位让武广新城越跑越快。

“一城”即生态低碳宜居新城;

“三带”即城市商业服务带、城市月光经济带、城市休闲带;

“三心”是城市商务中心、城市办公中心、城市教育中心;

“四片区”为规划布置的四个居住组团,围绕“三带、三心”,形成统一整体。

发展近十年,武广新城正在崛起。正如株洲孩子的成长,每一步规划都在众多期待之中写下未来的篇章。

株洲向西,又一片商业之城

株洲现代会议展览中心、高端滨水星级酒店(六星级)、株洲国际电子商务总部基地……林立的高档区,优越的环境无不显露出新城市鲜活跳动的脉搏。作为株洲最高规划标准的投资新高地,目前,40亿投资下的武广新城将集交通、景观、教育、商业以及医养配套等强大资源于一体。

其“三纵四横两轴”的交通路网构思,超前规划了清晰城市脉络,强有力的为新城成长提供着新鲜血液。得天独厚的路网优势,吸引了国内外投资商的灼灼目光。正如株洲孩子的现在,每一步成长都充满了让人欢欣的萌动与活力。

株洲向西,又一片文化之城

“一城”“三心”的功能构建将商贸、旅游和居住归合为一。旅游综合枢纽的定位让武广新城融合了人文景观、本位生活的构造理念。即将在武广新城落户的湖南素质教育培训中心、青少年儿童商业广场、山地自行车体验区、休闲养生会馆、画家村等,意欲多元化诠释株洲的城市人文。

武广新城将高雅居住建筑与当地人文内在的踏实、豁达有机融入,致力打造成最宜居住与工作的文明城区。正如株洲孩子的教育,每一个阶段都能感受到知识融入生活的人文情怀。

株洲向西,又一片宜居之城

据规划,武广新城最优城市环境容量设计为8.5万人,在纯住宅用地如此的新城中,中建·玥熙台创建了一个容积率仅为2.5的43万方全龄优居空间。

武广新区内规划了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孩子的视野、增长知识。周边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教育提供了更多可能。三条城市主干道环抱,10生活圈的立体交通,中建·玥熙台地处独一无二的黄金枢纽。围绕60万方体量商业配套,汇集5A写字楼、星级酒店、银行等商业建筑,中建·玥熙台以中坚者姿态承接城市发展。

武广新城的发展已经开始,孩子的未来于玥熙台起航。

中建·玥熙台43万方全龄悦动生活场,全新升级人性化住区

三代全龄悦动区,全方位畅游,5大空间随心而动

10万方全龄同趣时光园,6重主题园林株洲首创

千亩山湖一路之隔,为孩子在城市辟出更大天地

中建·玥熙台亲子系全龄优居 即将献映

最好的陪伴始终如一


销售动态:【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 建面约110-150㎡亲子系带装修优居,诚意登记中!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211860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