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奥园湖畔一号】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温情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5-11 21:07:5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建面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火热加推

 

情系五月,感恩母亲。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迎来一年一度的伟大节日——母亲节。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持续关注,一向秉持人文关怀宗旨的奥园地产将精心奉上母亲节专场活动。每位上门客户可以免费领取康乃馨一束,用别具新意的全家福拍摄,真诚的微笑、甜蜜的手链DIY、烘焙DIY向伟大的母亲来表达内心最真诚的敬意。



园林示范区 轻法式浪漫

每位上门客户可以免费领取康乃馨一束,即可参观园林示范区,舒享法式园林浪漫风情。为了达到真正的轻法式园林景观,奥园团队工作人员不辞艰辛,引进名贵树种,保留原生山体,只为与自然更融入。V字型亲水景致,出入社区皆亲水,五维园境,全季节轮回常绿,精著轻法式园林逸境。因地制宜精雕细琢,中央园林景观、建筑浑然天成,让业主于国际化流行的生态圈中,畅享大自然馈赠的无限静谧、动静相宜的韵律之美。闲庭逸境旷度风采,写照主人从容心境。行走其间,移步换景,空气清新,让人品味四季之趣、尽享园林之美。神农城心前所未有的私家花园秘境,领衔居价值。



主题温情DIY 感恩母亲季

活动当天,现场准备水果、糕点冷餐区,到场的每组家庭可去园林示范区、样板房拍摄全家福;小朋友还可以为自己母亲亲手制作一份烘焙DIY、手链DIY,经过精心搭配作为母亲节礼物,亲手捧到妈妈的面前,只是轻轻的一句“妈妈,母亲节快乐”,整个售楼部顿时充满了无限的温情,柔软到想起第一次吃棉花糖的轻柔,无言的深情怒放,感谢母亲一路的陪伴。更有龙虾、啤酒、烧烤、卤味等不能错过的美食。小朋友亲手为母亲准备的美食和礼物,顷刻让母亲感受到孩子向母亲表达内心最真诚的敬意。




22载匠心 筑标杆人居

奥园湖畔一号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从规划、设计、施工、选材到服务,背后都蕴含着深厚的的人文主义情怀,致力于打造幸福人居。纯板式结构,穿堂风舒适惬意,并做到户户避难空间设计;前后两大观景阳台,阳台超大进深2.4米,将神农湖畔轻法式园林的美景尽收眼宅基因由此彰显。22载奥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护航城市精英圈层生活,360°智慧社区呵护居家生活。512-513日奥园湖畔一号感恩母亲季,诚邀共鉴温情之旅。现火热认筹中,稀贵湖景房源,错过不再!



130㎡轻法式奢阔样板展示区现已华丽绽放,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30-180纯板两梯两户 火热加推

湖畔热线:0731-22332222

项目地址:神农城·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汇处(艺术中心对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