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上海楼市新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7.1%

五一小长假上海楼市新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7.1%

发布时间: 2018-05-02 16:34:38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五一假期上海楼市延续平稳交易格局。据上海中原地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约7.1%。

从交易格局来看,成交区域上青浦成交3.1万平方米排名全市第一,浦东成交1万平方米排名全市第二。而以往排名前三的多是地处远郊的区域。从产品上看,青浦的“汇浦雅苑”成交量最大,为2.3万平方米(243套),成交均价为3万元/平方米。一般周度成交超过百套是常见现象,而短短3天交易量超过百套并不多见,当前不少项目较高的认筹率对购买情绪有积极影响。

供应方面,五一假期只有1个项目入市,但供应量达到2.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27.8%。这也符合今年单个项目入市量较大的特征。入市的项目是奉贤金汇板块的“禹洲金桂里”,推出公寓和经济型别墅。公寓的主力户型为83-90平3房公寓。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虽然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楼市成交总量上和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减少,但和市场整体环境匹配度较高,细节上仍有不少亮点。比如成交排名榜前十位中有1个高价房项目,而去年多集中在5、6万元/平方米的中端改善产品。不过随着近期入市项目不断增多,并且多采用以价换量举措,获得不错去化率,也给市场复苏带来一定信心。市场多点开花有利于人气恢复,预计5月成交量有望继续向上。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