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华晨格林水岸再现经典童话剧 《睡美人》五一“苏醒”

发布时间: 2018-05-02 13:47:3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搜狐焦点讯(记者 宥诚)童话故事伴随着每一位儿童的成长,经典的儿童故事已是朗朗上口。而在全世界的王子公主童话中,《睡美人》是最受欢迎的。现在,华晨格林水岸把它搬上大舞台,为孩子打开一道奇思妙想的童话大门。

负责人宣讲华晨格林水岸项目情况,从华晨的品牌、配套、园林、物业等各方面,展示了华晨地产深耕株洲多年的底蕴。

布景奇幻童趣 现场气氛热烈

在华晨东方时代广场万达影厅演出现场,来自华晨格林水岸的百余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大家一起津津有味观看演出,特别是现场的小朋友们。上面的角色都让他们着迷不已。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小朋友、大朋友瞬间被感染,合影、嬉戏,欢笑声不绝于耳。


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小朋友的身影,一位带着小朋友来观看演出的刘先生表示:“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学会分享。住在华晨,我感受到的不仅是小区的品质,还有华晨为业主们创造出来的和谐社区氛围”。

高水准 难能一见的视听盛宴

观剧过程中,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演出虽然只有1个多,但是幽默风趣的节目表演、想象力丰富的故事情节、以及张弛有度的节奏推进,都让观众意犹未尽。更具创意的是,在演出过程中演员会不时与现场观众实时互动,完全打破了传统戏剧只能静坐观赏的体验模式,得到在场客户的极大肯定和赞扬。

演出结束以后,台下的小朋友兴奋上场和主演们合影。

五一节期间,华晨格林水岸送给广大市民的礼物除了精彩的童话剧演出外。还有购房节三重大礼钜惠来袭,约138-140㎡景观四房,专为二孩家庭定制。一重礼:上门有礼!来就送精美伴手礼;二重礼:认购砸金蛋,赢取大型家电;三重礼:限时一口价特价房源,错过不再。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