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美的雪峰山壹号]雪峰小镇领衔之作 临时接待中心今日盛放

[美的雪峰山壹号]雪峰小镇领衔之作 临时接待中心今日盛放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11:3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5日上午9点,美的地产株洲第八盘——美的雪峰山壹号正式面世,临时接待中心盛大绽放。活动当天,来自株洲美的地产的各位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营销团队齐聚一堂,共同为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剪彩、宣誓,而美的雪峰山壹号到访的各位尊贵的客户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开放仪式。

致敬株洲骄傲,魅力石峰,传奇再启!

4月15日上午9点,美的地产株洲第八盘——美的雪峰山壹号正式面世,临时接待中心盛大绽放。

活动当天,来自株洲美的地产的各位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营销团队齐聚一堂,共同为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剪彩、宣誓,而美的雪峰山壹号到访的各位尊贵的客户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开放仪式。

在活动结束后,现场络绎不绝的客户纷纷进入到接待中心,而现场销售员们均认真地迎接每一位前来到访的客户,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接待中心为到访的尊贵嘉宾精心准备了好玩的多肉盆栽DIY及抱枕转印活动,同时,当天转发项目微信至朋友圈积赞30个,即可获得美的物业纯手工精美礼品一份。来访客户们在认真咨询项目情况之余,均收获到一份惊喜礼品。

8载芳华 砥砺深耕

美的雪峰山壹号为美的地产进驻株洲后第八个项目,项目依托美的地产强有力的品牌号召力,将为石峰区带来一座全新的标杆之作。

据悉,美的地产是美的系成员企业,现排行中国地产百强第45位,美的地产深耕株洲8年以来,成功开发有美的城美的时代广场、蓝溪谷、东部美的城美的翰城美的檀府等项目。据数据统计,美的地产在株洲共计开发建面约260万方,目前已收获15000多户住宅业主,已有近万户业主收楼,并获得株洲市场的高度认可!

开放活动当天,美的雪峰山壹号项目负责人段总表示,美的地产肩负城市运营商的使命,为推动株洲城市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从栗雨到荷塘,从武广到芦淞,现在再到石峰,美的地产正在株洲不断进行全方位布局。

中心启封 领衔之作

美的雪峰山壹号居千亿轨道城核心,占据石峰区政府大力规划打造的雪峰小镇中心位置,项目以片区领衔之作率先开发,定位为株洲壹号封面作品。

项目占据城市中心资源,拥双轨道交通配套,临近主干道直连多条高速,25即达黄花机场,交通非常便捷,项目坐享980亩雪峰小镇完善的商业、教育、办公、酒店等配套,更拥城央生态资源——1800亩雪峰山森林公园等等,先天资源无可比拟。

5M智慧健康社区 国家一级物业服务

项目秉承美的地产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理念,将全面引入美的地产首创的5M智慧健康社区,不论在产品打造,园林规划,入户大堂或用材用料等方面,都将在美的地产株洲8年及湖南区域公司18盘开发经验上进行全面升级,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为石峰区打造一座高端智慧健康住区。

同时,项目将引入美的物业服务,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美的物业将采用科技智能化全程为业主提供优质、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让业主生活无忧。

美的雪峰山壹号项目负责人段总用信心和决心向现场客户表示:美的雪峰山壹号将承载着美的地产株洲8年的信心与砥砺深耕的决心,项目必将集合公司全部优势资源,给石峰区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据悉,在美的雪峰山临时接待中心开放后,美的地产即将启动企业品牌之旅活动,本次活动将带领大家更直观领略美的地产集团总部风采,体验美的地产高科技人居生活理念,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株洲石峰时代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

贵宾热线:0731-2261 8888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