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实探见真章 神农湖畔前沿品质楼盘奥园湖畔一号五期揭秘

实探见真章 神农湖畔前沿品质楼盘奥园湖畔一号五期揭秘

发布时间: 2018-04-20 20:11:35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近年来,随着天元区的发展,天台路、珠江南路包括神农大道在内的区域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核心之地。在这其中,随着奥园广场住宅项目完美收官、奥园湖畔一号五期新品升级,很多株洲购房者要求搜狐焦点给大家多爆料一些奥园湖畔一号的信息,带着网友的期盼,搜狐小编今天就来到这里,将奥园湖畔一号最新动态给大家一一展示。

株洲搜狐焦点讯(记者 秦磊)近年来,随着天元区的发展,天台路、珠江南路包括神农大道在内的区域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核心之地。在这其中,随着奥园广场住宅项目完美收官、奥园湖畔一号五期新品升级,很多株洲购房者要求搜狐焦点给大家多爆料一些奥园湖畔一号的信息,带着网友的期盼,搜狐小编今天就来到这里,将奥园湖畔一号最新动态给大家一一展示。

项目区域

奥园湖畔一号位处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叉路口西北角,为神农城片区的唯一一宗直面神农湖景的大型商住用地。

项目东面紧邻株洲首条智轨线,距离智轨珠江北路站仅20米距离,与神农艺术中心相邻,并且与神农城、神农大剧院咫尺相望;南面是湖南工业大学新建体育馆;西面是湖南工业大学宿舍楼。

项目配套

项目分为六期开发,项目一期、三期、四期为住宅产品,二期为别墅产品,一至四期均已售罄,并已交房入住。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第五期的130-180㎡纯板式产品认筹,预计2020年交房。

奥园湖畔一号在保证超大楼间距同时,也打造轻法式园林景观设计,为业主营造了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并且配套齐全,内设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运动场地等;周边学校有天元小学、株洲市二中(省重点中学)、北师大附中、建宁中学、湖南工业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林立,孩子成才无忧。

样板间鉴赏

奥园湖畔一号五期新品143㎡C户型样板间已开放, 该户型与32栋03单元、33栋02/03单元相近;与32栋02单元为相近镜像关系。

该户型为纯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南北双向大阳台连通客餐厅,采光通风佳,日常休闲待客从容自若;双卧朝南,更多阳光入室;主卧接驳观景飘窗,更尊享独立卫生间,静享闲暇。总体而言,奥园湖畔一号143㎡C户型不仅是三口之家,同样也是四口之家的改善首选。

奥园湖畔一号130㎡A户型鉴赏(该户型结构与样板间C户型相近)

项目动态

奥园湖畔一号五期房源认筹中,约130-180㎡两梯两户纯板华宅火热认筹。VIP认筹享豪华六重礼,5千抢20万购房券。

效果图

奥园湖畔一号

在售

8500元/平方米

查看点评 >

2018年01月 70年

三居 (1) 四居 (1)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叉路口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249059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6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