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恒大•林溪郡二期即将开盘 墅质高层匠心钜献

发布时间: 2018-04-20 19:35:1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子”怎样成为“家”?人们在观照建筑中投射自我,寄托美好向往,房子只有契合内心所需时,才能产生“家的归属”。22年来,恒大致力于用理想建筑改善人居,以体己细节勾勒生活艺术,铸造真正契合需求的住所,融入自然的家园。

恒大·林溪郡,正是恒大对于株洲优质人居的许诺,秉持恒大集团二十二载深厚积淀,一以贯之地体现中国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理念与格调,以极高品质呈现梦想城居。而开创性的精工家装,使恒大·林溪郡更具独特的生活美学与高级质感。

家,须高起点——万亿恒大 实力巨擘

恒大集团在地产市场中攀越而上,成就万亿体量,年销售规模超5000亿,雄踞行业龙头。遍布全国的6000多个项目,积累出恒大的美誉度。依靠品牌与品质的口碑,恒大征服万千业主的心,亦以一贯严苛的态度,倾注株洲市场,值得期待。


(实景图)

家,要好品质——9A精工 精益求精

不断升级的9A精工使恒大成为品质家装标杆。精工是处处都用心,是细微处也绝不妥协,是永远锚住更高标准。态度是一杆标尺,9A精工由知名设计师操刀,选材极严苛,工艺高标准,品牌用一线,非经年累月的积累不可达到。恒大·林溪郡也依此能呈现出更艺术化的美感,更灵动的空间形式,更宜居便捷的舒适家居。


(实景图)

家,有优越性——欧陆园林 蔚为大观

恒大·林溪郡尊崇建筑与周遭的关联性,风景自然融入家园。63000㎡大体量欧式风情园林为业主所享,层叠阔景、亭台水榭次第点缀,流水柔美,名木林立。在恒大·林溪郡里,建筑从不单调孤立,而是散发出生活气息的生命体。好风景能治愈,能令人留恋,能容纳一切生活。


(实景图)

 家,添归属感——一级物业 如家体验

服务业主购房后的每天日常,恒大·林溪郡配备恒大集团自有物业——国家一级金碧物业。24安保巡逻,360°贴心管家服务,进出有序,安全、高效。金碧物业亦不断致力于社区文化构建,和睦邻里,友善氛围,回溯社交生活的人情趣味。在恒大·林溪郡,每个家庭都不是一座孤岛,被关注、被尊重,正是金碧物业不懈营造的温暖家庭式氛围。



(示意图)

恒大·林溪郡一期收官在即,传奇再续,二期即将面市!约91-134㎡墅质高层,载誉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尊享热线:0731-28489999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