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迪拜房产受购房者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4-19 12:53:0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刚刚闭幕的2018年北京春季房展会上,海外置业依然是参展项目的主力。据了解,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参展商的数百个项目参加本次房展会。除了美国、澳大利亚、泰国等海外置业热门投资地之外,今年,迪拜区域的参展项目数量增多。

  来自于迪拜的开发商Ellington也携多个项目参与北京春季房展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迪拜房产项目每年的租金收益率可达7%-10%,很多人因为这样的高租金收益投资迪拜的房产,另外开放的政策让很多海外人士还可以通过贷款进行房产投资。加上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加持,迪拜房产一直持续增温,这使得人们有强烈的理由在迪拜购买房产,并且通过较高的租金来获得投资收益。

  一位意向购置迪拜房产的购房者称,“迪拜是中东地区最繁华与发达的城市之一。与中国互相免签,购置房产可办理投资签证等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都给了我们这些潜在投资者十足的信心,尤其是投资回报率较高”。

  据了解,Ellington以创新设计为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以开发精品豪华物业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公司宗旨。通过与国际一流建筑师的紧密合作,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聘用世界或地区一流的施工单位,开发了20项住宅物业。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