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河西又一城市公园开工,投资15亿,对标神农城与万丰湖!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34:00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公众号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建君前言:  

今天,株洲城市建设交流群有群友问道:株洲哪个片区未来几年投资前景最大?城建君不假思索回答:武广新城。此番判断基于什么因素?答案也简单:除了教育配套和交通区位(株洲西综合枢纽),该片区还有一张生态宜居牌。

武广新城高层今日向城建君透露:博古山公园已开工,公园分山体(约48万平方米)和水体两部分建设(约2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公园定位为市级主题公园,对标神农城与万丰湖。建成后,河西城市公园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规划解读(山体部分)    

博古山公园主要由五大功能板块组成,分别为:天然氧吧林、拓展探险地、全民健身场、中心广场秀、智慧亲子园。五大板块自北向南依次排开,每个板块规划有人行游线,串联起主要景点。此外,还规划有悬索桥、木栈道,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游览体验。





项目将利用现有博古山地形,依托山体自然高差,设置四类不同山体景观。山顶设置观景平台、瞭望台等景点;山脊设置徒步景观步道、山地自行车道;山腰设置景观林荫步道、户外拓展基地、露营基地;山谷设置山涧吊桥、亲子活动场所、智慧迷宫等景点。

紧邻炎帝大道的两侧对称区域,为中心广场板块。该板块设置表演剧场、健身馆、开阔广场、过街廊桥,满足大量人流消费休闲及集散需求。其中,过街廊桥被设计为富有现代感的曲线栈桥,连接并贯穿整个广场南北区域。





    规划解读(水体部分)    

星月湖风光带,是一条滨水景观生态绿廊,定位为武广新城重要休闲带。滨水两岸将配套商住用地及各类文化设施。公园呈南半向带状,其中,南段地势较低,山水资源优越,周边将布局康体养生乐园。

星月湖公园将设置滨水广场、休闲廊架、探星桥、野餐草坪、体验栈道、展望之窗、游船码头、浅水沙滩、净水景观、启星桥。星湖和月湖有游船、沙滩等亲水体验设施;从星湖到月湖的水边布局12个商业小卖亭,为游人提供休息、零售等服务。





星月湖将打造桥文化,景观范工业革命发展的四个阶段,每座桥从名字上对应各阶段的主要成就或特点。

河道的北段将做500米长的水循环系统,只在每天人流量最多的几个时间段开放,周末根据实际人流量适当延长开放时间;河道南段900多米水循环为备用循环系统,只有在节假日特殊时段开放,平时允许南段出现旱溪景观。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