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株洲今年有望成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3-26 17:24:00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全市质量工作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召开。去年,我市荣获省政府对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第一名;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快速推进,有望今年创建成功。

根据方案,今年我市创建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工作目标是:

产品质量:农业标准化生产普及率应超过30%;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应稳定在96%以上;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应稳定在90%以上.

工程质量:大中型工程项目一次验收合格率应达到100%;其他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应达到98%以上。服务质量:生产型服务业顾客满意度应达到80分以上;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应达到75分以上。

今年,我市将根据实际,选择2-4个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4月份全面启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提升行动,着力解决一批区域性、行业性质量问题。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 局长 刘伟:

“按照对标对本的要求,要全部整治到位,形成株洲整个城市质量,构建以政府主导、企业主责、全社会参与的大格局,要通过质量强市的创建,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围绕民生关注的特种设备、农资、建材、食品等开展重点执法行动。要完善质量诚信体系,加大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力度,倒逼企业增强质量意识,提高质量水平。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