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过了今日,雨水又上阵 预计连续五六日不会晴

过了今日,雨水又上阵 预计连续五六日不会晴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25:39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的阳光是不是有点辣辣的味道了?照例穿了呢子大衣的我,行走在阳光下,后背一阵一阵闷闷的暖湿传来,真想当街甩掉大衣,享受一把轻装迎春阳的洒脱。

▲昨日天气晴好,在株洲县龙船镇金华村,村民们利用大好时光移土培肥

昨日的阳光是不是有点辣辣的味道了?照例穿了呢子大衣的我,行走在阳光下,后背一阵一阵闷闷的暖湿传来,真想当街甩掉大衣,享受一把轻装迎春阳的洒脱。不过老人的话提醒了我,春天,要捂!

当然,要捂不是我这样捂,今日据说最高气温将达25℃,只要太阳一升起来,气温就会立刻坐上升温的小火箭,嗖嗖往上升。像这样暖阳满血复活的白天,衣物就要适当减少一点。不过,单薄的春装,此时还不是最佳的穿着时候,一件中等厚度的外套必不可少。早晚温差大,一个保暖的围巾,可解忽冷忽热之围。

虽然这几日阳光尚好,可别误以为天气从此便一路春暖花开。过了今日,雨水又上阵了,这一次,它们也算是强势入驻,预计我们又将连续五六日看不到这么暖人的太阳了。不过比上一轮雨水可爱的地方是,这次将不会降温,接下来的雨天,最高温也将在20℃以上,最低温还将比这几日可爱得多,基本维持在12—17℃左右,没了忽冷忽热的烦恼,雨水也就没那么让人讨厌了。

今日是“世界气象日”,这一届的主题是“智慧气象”,气象如何走入智慧时代,接入大数据进行进准定位和模拟计算,最终形成我们的精确气象预报,如果你对这些感兴趣,或者说还有更多的疑惑想请气象专家解答,不妨今日下午3点到天元区天虹超市前的广场去,一定会有惊喜。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