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我们的家 株洲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厉害了!我们的家 株洲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3-23 20:25:3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2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日前下发文件,通报了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株洲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且因复审成绩突出被表扬。

▲ 神农湖(谭浩瀚 摄 )

▲ 夕照神农公园 (易跃跃 摄影)

3月22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日前下发文件,通报了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株洲蝉联“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且因复审成绩突出被表扬。此外,炎陵县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县城。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是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国家卫生城市自命名后每3年复审一次。根据复审结果,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对符合标准的城市予以重新确认命名。

去年8月,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期间,专家随机抽查了我市主城区的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随机访问了出租车司机、居民和过往旅客,听取了他们对城市卫生状况的评价意见。暗访组专家认为,我市巩固创卫宣传氛围浓厚,城市规划、建设水平较好,管理有序。

此次,我省共有6个城市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我市测评成绩排名第一。

2009年,我市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2014年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