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一人煤气中毒瘫坐浴室 两人关门施救也晕倒过去

一人煤气中毒瘫坐浴室 两人关门施救也晕倒过去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20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昨天上午,40岁的古女士仍躺在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病床上,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事故,心有余悸。

昨天上午,40岁的古女士仍躺在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病床上,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事故,心有余悸。

古女士说,她在株洲务工,一直和朋友合租在荷塘区某小区。前几天晚上洗澡时由于天气冷,她将门窗关闭了,几后自己浑身乏力,瘫坐地上,便向来家做客的同事和朋友呼救。

同事和朋友听见呼救声后,立即推开浴室门,两人准备将其抬出浴室时,觉得光着身子不雅观,于是为她穿衣服。因为担心古女士着凉,两人还将浴室门关了起来,不料两人也一起昏迷倒地。

凌晨时分,合租朋友的老公李先生回来,发现家里灯还亮着却不见人影,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听,他推开卫生间的门才发现三人中毒昏迷了。

李先生立马打开门窗,拨打急救电话。当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古女士和她朋友还有脉搏呼吸,但意识模糊,而其同事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经过抢救,古女士和朋友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数据】今年来,株洲有近40人洗澡出事

市中心医院的数据显示,今年 1月以来,市中心医院高压氧科已经收治近40名因为一氧化碳中毒的患者,大部分是因为洗澡时门窗紧闭且使用已经淘汰的直排型热水器导致。

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罗霄鹏介绍,当发生一氧化碳中毒时,受害人意识到中毒时,仅有少数人有力气打开门窗,大部分人迅速发生痉挛、昏迷而失去自救能力,如救治不及时,很快会呼吸抑制而死亡。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