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投用 智能化设备/新服务模式受好评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投用 智能化设备/新服务模式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19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0日,位于株洲大道高科总部一号大楼企业中心内的株洲高新区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投入运营。

3月20日,位于株洲大道高科总部一号大楼企业中心内的株洲高新区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投入运营。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首日运营,便迎来了不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及财会人员。他们对办税大厅智能化设备和新的服务模式,纷纷给出好评。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切实做到了精简人员、时间、流程,方便了我们办事。”株洲启元动力谷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在接受办税服务厅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后,满意地说道。株洲聚鑫燃料油有限公司在办税服务厅自助设备上,领购了1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完成了办税服务厅的第一笔自助业务。

株洲大道办税服务厅的设立,是国、地税两家优化天元区营商环境,就近服务株洲动力谷众多企业的重大举措。将与政务中心形成合力,一条龙完成工商注册、纳税申报、相关资格审批等业务,实现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