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6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株洲工业品3D打印要来了 建厂就在上半年

株洲工业品3D打印要来了 建厂就在上半年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1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刚刚成立仅2个月的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孵化一家工业品3D打印企业,该企业将于今年上半年成立。

刚刚成立仅2个月的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孵化一家工业品3D打印企业,该企业将于今年上半年成立。

国创轨道公司是省内首批且唯一一家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承担着先进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前沿和共性技术研发、技术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等重任。

据悉,该企业今年将重点组建、孵化4家企业,包括3D打印、工业大数据、检测、出版。

其中,适用于轨道交通装备维保领域的3D打印技术已经完成了基础研究、商业策划和融资等,将于2018年实现产业化。

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工业领域,在产品安全性、稳定性、耐久性方面,有着传统工艺难以比肩的优势,目前该项技术应用最多的是航空领域。

国创轨道公司即将孵化的这家3D打印企业,将重点面向轨道交通装备零部件产业。“公司孵化成立后,我们将组建市域内的3D打印联盟,针对不同工业企业的需求,开发和衍生更多产品,并逐渐从支持轨道交通产业向支持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领域延伸。”国创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