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3月以来,株洲多个慈善募捐箱神秘失踪!真相是……

3月以来,株洲多个慈善募捐箱神秘失踪!真相是……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1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慈善机构的募捐箱本是帮助困难群体的,不料却被不法分子盯上……3月21日,荷塘警方向媒体通报,不到两天时间,一个跨省盗窃案告破,嫌疑人徐某已被刑拘。

慈善机构的募捐箱本是帮助困难群体的,不料却被不法分子盯上……3月21日,荷塘警方向媒体通报,不到两天时间,一个跨省盗窃案告破,嫌疑人徐某已被刑拘。

3月8日下午4点左右,湖南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周先生火急火燎地来到荷塘公安分局月塘派出所报案,称他们放在市委党校门口的衣物募捐箱不翼而飞。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3月份以来,株洲已有多个衣物募捐箱“失踪”。“空箱子重约200斤,装满衣服后重达300斤,经分析,民警认为嫌疑人作案时一定驾驶了交通工具。

很快,摸排民警传回消息,在案发前后,被盗地点附近都曾出现过一辆白色货车。循着这一线索,民警立刻展开追查,而这辆神秘货车却如人间蒸发一般,不见踪影。 3月9日中午,在沉寂了近一天后,神秘货车再次出现。当天下午3点左右,抓捕大网迅速收拢,在株浏路口,民警将货车拦截并当场查获两个被盗的衣物募捐箱。

铁证面前,货车司机徐某竟“爽快”地承认了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其住所内搜查出4个衣物募捐箱、旧衣服数捆。

他自称自己原是经营二手棉花生意,最近家中刚修了新房,由于手头紧,便心生歪念。不料,才在株洲偷了几个箱子,就落入法网。

但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徐某并非“只偷了几个箱子”。徐某住处有6个箱子的表面有新鲜的油漆,铲除未干透的油漆,民警发现这些箱子竟不是株洲境内被盗的那一批!徐某最终交代这批被“乔装”的箱子是他在江西偷的,并交代其在株洲还盗窃了17个衣物募捐箱。

县等地,找齐了赃物,案件告破。此时,距离报案不到36。

原来,徐某打算将慈善募捐箱盗来后,使用油漆对其改头换面,然后摆放在隐秘的地方,继而每隔7天便开着货车去箱子里搜集群众捐献的衣服。至于这些旧衣服如何卖钱,徐某称他本来就是做二手棉生意的二道贩子,如此一来,他等于有了免费的原料库。

目前,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