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省考开始报名 已有2150人报考株洲职位

省考开始报名 已有2150人报考株洲职位

发布时间: 2018-03-22 21:08:16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下午,湖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省考报名情况,该数据由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统计了从报名首日(19日)9时至21日9时的报名人数。

昨日下午,湖南省人事考试网公布了省考报名情况,该数据由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统计了从报名首日(19日)9时至21日9时的报名人数。

两日内,全省省考报名人数42831人。其中,省政府国资委省国有企业专职监事职位最火,报名人数为315人,其次为省科协办公室文秘,报名人数为273人。

记者梳理发现,已有2150人报考株洲职位,其中醴陵市乡镇职位报名人数最多,“职位1”和“职位2”分别计划招录20人,报名人数分别达到了174人、154人。另外,株洲食药监和城管部门报名人数也格外多,部分职位只招录1人,报名人数已经接近100人。

今年,乡镇机关工作人员是省考招录的重点,除醴陵外,株洲县、茶陵、攸县、炎陵乡镇职位均要求在本单位工作5年。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填报的热情,各乡镇职位报名火热。

值得一提的是,除长沙市各职位基本都有人报名之外,其他市(州)不少职位尚无人问津,株洲就有33个职位0人报考。

省考网上报名时间从19日9:00至3月26日17:00。离截止日期还有5天,想参加本次省考又尚未报名的人,可登录湖南省人事考试网查看各岗位报名情况,根据自己意向科学选择岗位。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