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铁东路核心段预计8月全面完工

铁东路核心段预计8月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3-21 20:54:44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备受关注的铁东路核心段建设迎来突破,主体工程桥梁建设完工,项目主体工程有望在8月全面完工。

备受关注的铁东路核心段建设迎来突破,主体工程桥梁建设完工,项目主体工程有望在8月全面完工。

铁东路核心段是长株潭城际铁路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位于株洲火车站附近,全场1.6KM,连接新华路和石宋大桥,是一条城市主干道。

铁东路核心段桥梁工程是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分为主线桥梁及匝道桥,2016年8月开工建设,主线桥梁长634.78米,采用桩基础,下部结构采用花瓶式桥墩,上部结构采用桥箱形式,桥梁上方设计为机动车道。

桥梁在路线上跨越了铁路浙赣线和合泰路,连接石宋大桥和新华路,在不影响原有交通出行的情况下,大大提升车辆通行速度。

目前,铁东路核心段隧道的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隧道长900米,采用明挖暗埋施工工艺,目前隧道工程已经完成了70%。

8月全面完工

铁东路核心段预计8月全面完工。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提高长株潭城际铁路在城市交通中的作用,方便铁路交通与城市交通之间的转换、集散,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骨架,对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铁东路核心段项目总工程师谭国赣介绍,“铁东路的建成通车,对于沿线的经济拉动作用是非常明显的,铁东路的设计道路宽度有40米,对于交通分流作用是非常明显,会大大地缓解建设路和红旗路的交通压力。”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