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玖玺台]多省会城市政策出台 装修房已成必然趋势!

[碧桂园玖玺台]多省会城市政策出台 装修房已成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 2018-03-20 21:31:16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各地政府出台新房交付全装修的相关条例,在绿色化、住宅产业化的推动下,“毛坯房”将逐步退出房地产的历史舞台,迎来“全装修时代”。

各地政府出台新房交付全装修的相关条例,在绿色化、住宅产业化的推动下,“毛坯房”将逐步退出房地产的历史舞台,迎来“全装修时代”。

从宏观上看,首先,带装修房的发展趋势呈现利好走势。近几年全国各地带装修房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带装修房的市场份额逐年递增。

政策出台了,“毛坯房”即将退出市场

1

现今:多个省份都在要求住宅100%全装修交付,相信这也会在更多城市得到普及,2016年4月8日,《中国带装修产业发展报告调查》启动暨中国带装修学院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认为,在全面推广装配式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升级的大背景下,进一步推广全装修产品,不仅响应了中央关于供给侧改革、房地产去库存的要求,也是对于“提升消费品品质”的重要落实。

2

事实上,全装修住宅符合环保、节能、低碳的理念,符合国家住宅产业化、工业化等政策要求,对减少资源消耗具有重要作用;2014年开始,即陆续有省份开始推出全装修的政策,随着政策出台速度加快,截至目前,全国各省(市)已经加快全面实行全装修交付。

以上文字摘选于各省(市),住建厅官方网站。

大势所趋,发达国家早已普及带装修房

1

在日本:住宅全装修始于上世纪60年代初期。当时住宅需求急剧增加,日本的大众住宅从外部结构到室内装修,采用一体化流程,由开发商统一建造和装修。因此,在市场上不存在毛坯房的概念。

2

在美国:开发商建造房子是必须需做好全装修再交付客户,并在建筑细节中体现了强烈的人性化和个性化特点。比如,房屋都是定制的,通常先由购房者向建筑师传达其装修意向,双方共同制定装修菜单,确定设计方案,再由建筑师转交设计图给开发商进行施工,并且业主可以阶段性地提出修改意见。由于房屋的建材都是定制好的产业化的模板,房屋在3~4个月内即可交房。

3

在欧洲新建住宅一般为装修房,可以直接入住,由于欧洲国家对住宅节能十分重视,“生态型装修住宅”得到大力推广。欧洲国家对墙体的保温隔热和门窗的节能都制定了明确的要求,建筑师必须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设计和选用材料。

解读小结

从国内房地产市场看:

浙江省:“2016年10月1日起,全省各(市、县)出让或划拨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带装修和成品交付“

上海市:“从2017年1月1日起”“外环线以内的城区住宅100%实行带装修交付”

解读小结

从国外房地产市场看:

日本:上世纪60年代初期开始起,所有建造房子采用一体化流程,由开发商统一建造和装修。

美国市场上不存在毛坯房的概念,房屋的建材都是定制好的产业化的模板,房屋在3~4个月内即可交房。

从国内看到国外

全装修是市场发展必然潮流

告别装修繁琐,迎接拎包入住

1

告别理由一:

根据建筑部门测算,住宅装饰装修平均一户可能产生两吨垃圾,其中有85%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资源,如果全年全国有1000万户进行装修改造,一年就会产生约2000万吨垃圾,既污染了环境,又造成了巨大的浪费。毛坯房造成社会资源的巨大浪费,而且容易带来扬尘、空气污染、邻里纠纷等问题,破坏社区环境,所以政府大力推行全装修。

告别理由二:

很多装修过的业主,他们总结了毛坯房带来的四大烦恼:其一,装修扰民,邻里矛盾不断;其二,装修垃圾遍地影响小区整洁;其三,一些业主乱砸乱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危及楼体安全;其四,各家各户都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装修,身心俱疲。

告别理由三:

过去,房屋从购买到交房要几年之久,无法实现即买即住。同时房屋、装修、软装等各个环节被人为的切割开来,用户买到的并不是一个“家”,而是一个冰冷的物理空间,需要自己从零开始,逐步去探索出一个家居空间。

2

迎接理由一:

选择全装修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可以省去装修的麻烦,有实力的开发商提供品质保证的全装修房子,不仅减少受装修公司蒙骗的可能,同时也省去自己装修时的费时费力;另外,越大的房企在装修和建材供应商谈判的时候往往更有主动权,可以拿到更低的采购价格和更优品质的材料。

迎接理由二:

不必长期受左邻右舍装修污染影响,不存在各家装修时间不一致的情况,免去长期忍受装修的干扰。

告别毛坯房,让全装修房更快更广地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还需要加大宣传力度,改变人们的习惯和观念,让绿色建筑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从而改变人们的消费选择。

昨日,03.18,正是长沙启动“限购”一周年纪念。

今天爆出一份长沙《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通知》。

划重点:

①长沙内五区的新建商品住宅,全装修的交付比例不低于70%,长沙县、望城、浏阳、宁乡不低于30%;将会列入以后挂牌须知;对于已拿土地的项目,可参考实施。

解读:全装修是趋势,不容置疑。

②楼盘提供多个装修方案,毛坯价格按照规定监制,全装修部分交由发改部门备案,两者分开计价。

解读:15%的装修限价,正式取消?

该文章转载自:长沙楼市

碧桂园玖玺台

新中式智慧豪宅致谢株洲

约110-140㎡板式奢装洋房 

特价房源全城限时限量秒杀中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

天赋湖山,回归自然境界

区府地段,引领顶层生活

书香底蕴,毗邻天元学校

效果图

碧桂园玖玺台

在售

8750元/平方米

查看点评 >

2017年12月26日 70年

三居 (1) 四居 (2) 四居以上 (1)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株洲大道与黑龙江路交汇处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291326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0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