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2月北京新房价格重回下降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3-20 20:58:3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实习记者 杨忆霖)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今年2月,全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0.6个百分点。其中,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均出现下跌,北京新房价格更是在1月上涨0.2%的基础上重回下降通道,环比跌幅为0.3%。

  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介绍,今年2月一线城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继续下降,降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新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同。9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低于去年同期,比1月减少2个。从同比涨幅来看,深圳已连续6个月同比下跌,北京、郑州、杭州等7个热点城市房价连续5个月下跌,上海连续2个月下跌。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销售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是造成北京新房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换言之,近期北京共有产权房和大量的限房价商品房都处于上市周期,拉低了在售新房的平均价格。“2月以来,一部分共有产权住房在申购和签约。相比定价相对较高的商品房,限房价商品房与共有产权房在整个市场成交中占比越来越重,进一步调整了成交结构。”郭毅还预测,今年北京整体房价依然会保持稳中有降的大趋势。

  而在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经理孔丹看来,2月北京房价环比下降主要源于春节假期形成的成交淡季。“楼市交易日减少的同时,北京的新房交易价格整体有所回落,一二线城市中重点城市房价回落趋势比较明显。”孔丹表示,从今年政策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来看,在交易量复苏的前提下,今年北京新房价格整体会保持平稳的态势,不会继续大幅回落,甚至环比还有小幅上升空间。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